悬赏提问

2型糖尿病今年六月份查出、后医院检查后服用呲格列胴

会员187126582 1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2型糖尿病今年六月份查出、后医院检查后服用呲格列胴二甲双胍片、血糖一直稳定在5点5左右、九月二十七日复查随机空腹血糖5点2!糖化5点4!到了十一月份空腹血糖至现在升至6点6左右、偶尔有7点0左右、服药跟饮食和原来基本一致、这是怎么了?可以来医院检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血糖控制的还算是可以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不要吃甜的,不要吃的太饱,多吃一些粗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饮食,要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血糖控制的还算是可以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不要吃甜的,不要吃的太饱,多吃一些粗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饮食,要控制。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自检查1型糖尿病和2型糖尿病区别是发病原因不同。
1型糖尿病是自身免疫或其余的原因导致胰腺分泌胰岛素的细胞急剧破坏,胰岛素分泌绝对不足,血糖升高,所以被诊断为1型糖尿病之后就必须要依靠胰岛素进行永久治疗。2型糖尿病大部分是生活方式不健康,肥胖和年龄增加等原因导致胰岛素抵抗,以及伴随着胰岛素分泌不足的情况导致,一开始可以用口服药物很好地控制血糖。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分泌胰岛素的细胞也逐渐减少,最终需要使用胰岛素。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二型糖尿病可通过以下测试检测出来:
1.葡萄糖耐量试验。这是一个测试人体耐糖量的实验。主要方法是让患者一次性吃大量葡萄糖。正常人的血糖在刚吃饭时会升高,但两小时后会恢复正常,而二型糖尿病患者的血糖在两小时后仍会升高。
2.胰岛功能的测定。胰岛是分泌胰高血糖素和胰岛素的器官。通过测定胰岛的功能,可以了解胰岛内细胞的分泌功能,进而判断是否患有二型糖尿病。
3.尿微量白蛋白的测定。早期尿常规检查会出现阴性结果,只有测定微量白蛋白尿才能得到二型糖尿病阳性结果。'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日常不注意,病来急着医,心态要平衡!
意见建议:建议按照正规医院的专科医生的诊疗计划对症用药,最好是先低后高的梯级用药。

黄鹏医师中医科青山湖区上海路街道工人新村北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884
擅长:蛇串疮,咳嗽,胃痛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这个情况一般多是糖尿病导致的外周神经功能失常,与降糖药物关系不是很大的。
意见建议:建议近期尽量适当多活动一下,可以经常泡个热水澡,服用些甲钴胺营养神经,有条件的话,可以考虑使用些硫辛酸的,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张奕奕医生会员内科山东中医药大学已帮助用户:14202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心肌缺血,早搏

指导意见:对于存在这样的情况平时应避免进食糖及含糖食物,减少进食高脂肪及高胆固醇食物,适量进食高纤维及淀粉质食物,进食要少食多餐.可以做全身运动,包括散步和慢跑等。使用胰岛素增敏剂类药物或是其他降糖药,配合胰岛素的使用,.多吃苦瓜有降血糖作用。 祝您健康!

赵跃成中医科梨园屯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09943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