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预约挂号,检查小孩囟门闭合情况

会员187129226 98天 悬赏10元 已回复
检查小孩囟门闭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建文 主治医师 邢台市第二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
已帮助用户: 413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具体描述一下孩子的症状吗?或方便看一下检查结果吗?
指导建议:一般卤门闭合早考虑是缺钙引起的,平时有给孩子进行补钙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可以具体描述一下孩子的症状吗?或方便看一下检查结果吗?
指导建议:一般卤门闭合早考虑是缺钙引起的,平时有给孩子进行补钙吗?

梁建文主治医师儿科邢台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413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应该是维生素d缺乏说导致的骨骼改变,除了继续给于维持量的维生素d的口服以外,只要给孩子佩戴合适的矫形器进行矫形治疗,矫形治疗的时间要长至少两到三年

曲朋安副主任医师儿科烟台龙矿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2530
擅长:腹泻病,急性感染性喉炎,小儿尿路感染,病毒性脑炎,胃炎,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川崎病,幼儿急疹,小儿肺炎

指导意见:你好,不需要的,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只要没有出现其他异常是不要担心的,平时要注意多喝水,适当的添加辅食就可以

李之旭儿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802
擅长:新生儿病毒感染,新生儿高血糖症,新生儿感染性肺炎,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消化性溃疡病,小儿尿路感染,智力发育障碍,先天性心脏病(法洛四联症),神经系统疾病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大多是缺钙引起的,不过也不是补了钙就会很快闭合,总有一个生长的过程,可以测一下微量元素,

陈立亚副主任医师儿科定州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326
擅长:新生儿窒息,新生儿呼吸暂停,新生儿败血症,新生儿黄疸,巨大儿,新生儿呕血和便血,胎粪吸入综合征,新生儿Rh血型不合溶血病,新生儿呕吐,新生儿ABO溶血病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建议到医院儿科和内分泌科检查一下血微量元素、甲状腺激素水平等,看有无微量元素缺乏、甲减等,再进一步处理

丁西周医师儿科潜山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796
擅长:维生素D缺乏症,腹泻病,急性上呼吸道感染,毛细支气管炎,幼儿急疹,小儿感冒,小儿肺炎,小儿惊厥,小儿轮状病毒肠炎,小儿生理性贫血

问题分析:这是长期挤压摩擦形成的硬茧,时间久了走路摁痛,可以泡脚后修治,或者外敷 脚垫净 可以自己脱落
意见建议:说明孩子可能小头畸形或脑发育不全,在18个月后仍未闭合就属于太晚了,这样的孩子可能有脑积水、佝偻病和呆小病;你的孩子2岁了囟门未闭合,应立即带孩子去医院作进一步检查。

王辉主任医师儿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7
擅长:呼吸系统,急慢性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变异性咳嗽,哮喘,肺炎。消化系统,消化不良,急慢性腹泻,腹痛。小儿生长发育,睡眠,营养搭配,育儿常识,各种慢性疾病,贫血,营养不良,佝偻病。不明原因的发烧,皮疹。心理健康,运动营养,机体调理。心肌损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