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空腹血糖两个药店测的不一样怎么回事

会员187132620 40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两个药店测的血糖不一样一个6.7一个4.7时间相差半小时怎么回事都是空腹测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您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现象。随机血糖值不会非常大,受到多个因素的干扰。所以,血糖值并不能准确反映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您有糖尿病,或者是糖耐量异常,应该抽血化验糖化血红蛋白。糖化血红蛋白可以反映三个月的平均血糖值。这个指标比较准确可靠。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这种情况属于正常现象。随机血糖值不会非常大,受到多个因素的干扰。所以,血糖值并不能准确反映问题。
指导建议:如果您有糖尿病,或者是糖耐量异常,应该抽血化验糖化血红蛋白。糖化血红蛋白可以反映三个月的平均血糖值。这个指标比较准确可靠。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空腹血糖小于5.6mmol/l,空腹血糖6.4mmol/l提示血糖偏高,需要行糖耐量试验明确是否患糖尿病。具体做法:需要正常进食三天以上,并排除应激因素,抽血查空腹静脉血糖,75克无水葡萄糖兑250-300ml水。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孕早期空腹血糖5.9致畸的原因如下:
孕早期检查空腹血糖5.9考虑是妊娠期糖尿病或者是糖尿病合并有妊娠。怀孕后孕妇检查空腹血糖不能高于5.1,检查空腹血糖高于5.1考虑孕妇有糖尿病。怀孕期间糖尿病不但对孕妇身体有影响,对胎儿也有一定的影响。容易导致胎儿巨大儿或者是胎儿宫内发育迟缓,或者导致胎儿畸形的可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出现贫血,可能是由于饮食不当,消化不良导致的,也可能是由于缺铁,和叶酸及维生素的缺乏造成的。需要检查血常规,明确贫血的原因再对症治疗。可以吃富含铁离子和维生素、叶酸较多的食物。要规律饮食,不要偏食。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