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您好,我昨天上床的时候带了套,但是上完之后忘记取了

会员187134222 19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您好,我昨天上床的时候带了套,但是上完之后忘记取了,把套塞到裤子里去了,想起的时候取出来,又直接穿上裤子了,我怕套外面的阴道分泌物沾在裤子上,然后我的生殖器官碰到,会感染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目前所描述的这种情况,建议你及时的更换衣服。
指导建议:及时的清洗,这种情况一般情况下是不会导致感染的,如果对方有传染病的话,那就不能绝对排除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同房带了套是不会怀孕的。
正常情况下,怀孕的前提是精子和卵子在子宫内结合成为受精卵,若是正确的使用了避孕套,就会阻止精子与卵子的结合,达到避孕的效果,所以是不会怀孕的。但是如果避孕套存在破损,或在同房过程中有脱落,那么就有可能会怀孕。
此外,日常生活中要注意个人的饮食,不要食用生冷、辛辣等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还要注意避免剧烈运动,多注意休息。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最好是不要戴,不过已经戴了,要是没有什么问题,接下来就不要戴了,等恢复稳定的时候再。要注意别让美瞳碰到假眼睫毛上了,因为是接上去的,眼睫毛上的细菌很多,毕竟那个不是自己的,怎么清洁液还是会有残留物睫毛别看它总是那么短,其实它也是会生长。同时伴有脱落现象的。平时在洗脸或者有些求美者有揉眼睛的动作的时候,都会让睫毛脱落。建议求美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牙套戴了是不会变丑的,反而会使牙齿变得更加整齐。戴牙套不会变丑,佩戴牙套可以调整牙齿畸形的情况,在摘除牙套后能够使牙齿看起来更为美观。佩戴牙套能够改变下巴后缩和兜齿的现象,能够很好的调整面部的外观。戴牙套的时候要去牙科医院,在医生的安排下使用合适的牙套。在戴牙套之前会对牙齿先进行施力和矫正,然后再佩戴牙套进行固定。戴牙套之后可能会出现不适感,经过一段的适应会有所好转。建议戴牙套后必须吃软的食物,过硬的食物容易造成托槽的松动和脱落,水果要切成片或块,有条件时可以榨成果汁再饮用。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如果很长时间没有戴牙齿保持器,要换另一种再继续佩戴。护齿保持器的作用是矫正牙齿,通过逐渐增加压力,调整牙齿排列。牙列矫正作为矫正牙齿排列的工具,在牙列矫正中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整理不整齐的牙齿排列,可以改善牙齿排列,有助于口腔内长期保健和功能的健康。长时间没有佩戴,牙齿已经发生了变形,需要换另一种。建议求美者平时要做好口腔卫生,在吃完饭之后可以将保持器放在生理盐水当中消毒,而且要定期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检查。

冯戈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槽外科、智齿拔除及颌面部美容手术;面部微注射年轻化,黄金微针、童颜针、清痘针等。

治疗高血压的药物一般不要隔天吃,高血压的药物对人体起到的作用一般是维持在24小时左右。它是通过药物作用使人体血液加速循环,使器官部位得到扩张的效果,可以缓解高血压的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带了假牙可以带牙套,而是需要配合经验比较丰富的医师采取牙套的安装。通过戴牙套对牙齿能够起到收拢的作用,故事牙齿的重新排列,从而可以缓解牙齿出现的畸形现象,规范的操作,并不会导致假牙不会受到太大的损害。在牙套的过程中需要定时的做复查,明确自身的恢复状况以及对假牙产生的影响程度。牙齿矫正的过程中要做到也是柔软为主,避免经常的吃一些坚硬或者柔韧性的食物,否则会影响到正常的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