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双肺结核,肺气肿,肺大疱

会员187143375 5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双肺结核,肺气肿,肺大疱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目前的结核病灶属于活动期。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规范全程使用抗结核药物进行治疗。肺部的其他不变,应该是肺结核引发的。只有治愈肺结核,这些病变才能够得到有效控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再结合检查结果来看,患者目前的结核病灶属于活动期。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规范全程使用抗结核药物进行治疗。肺部的其他不变,应该是肺结核引发的。只有治愈肺结核,这些病变才能够得到有效控制。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病情分析: 现在的情况考虑是心源性的喘息型哮喘引起的咳嗽、气短、胸闷、意见建议:你好,现在的情况建议点滴菌必治和左氧氟沙星,氨溴索,黄芪,参麦注射液进行治疗,现在多喝水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卧床休息,祝你健康!
意见建议:哮喘是不会遗传的,但是父母有哮喘,孩子发病的几率会比父母没有哮喘的孩子发病几率大,医学上称其为家族性。如果怀孕,一定要告诉你的医生,你有哮喘病史。怀孕期间如果发病的话,是很严重的,可能会影响胎儿的血氧供应,所以,如果发病是一定要去医院的,在医生的指导下用药和吸氧等。

高庆英副主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8334
擅长:对支气管哮喘疾病、气管炎病肺气肿疾病、肺心病疾病、肺大泡、支气管扩张疾病、间质性肺炎疾病、肺纤维化疾病等呼吸系统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身体出现了肺气肿肺大疱病变肺部损伤炎症引起的肺结核更应该治疗。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你可以你好休息多补充营养物质,并且也可以用消炎药青霉素利福霉素钠进行调整和治疗。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你好,患有右侧肺大疱,慢支,肺气肿,肺大疱的形成与肺气肿有关。肺大疱其危害,可突然增大破裂,产生自发性气胸,患者感突然胸痛、呼吸困难。
意见建议:其治疗,体积小的肺大疱,或病人年龄>60岁、伴有慢性阻塞性肺部疾病、呼吸功能低下者不宜手术。对体积大的肺大疱,特别对反复并发自发性气胸或继发感染等,应考虑外科手术治疗。肺气肿其治疗,包括药物治疗如抗感染、支气管舒张剂、糖皮质激素、化痰止咳等,及对症治疗如氧疗、康复训练等。生活上需禁烟、锻炼肺功能、防感冒等。

戚敬虎主治医师内科枣庄矿业集团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777
擅长:肝炎,肝功能衰竭,继发性胆汁性肝硬化,肝内胆汁淤积,门脉性肝硬化,肝硬化,脂肪肝,药物性肝病,酒精性肝病,肝性脑病

问题分析:你好,肺大疱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肺泡腔内压力升高,肺泡壁破裂,互相融合,在肺组织形成的含气囊腔
意见建议:如果现在症状比较重,建议住院治疗,尽量不要剧烈活动,一定要注意休息,预防感染,规范治疗,防止气胸

伊廷亮医师内科沂源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
擅长:感冒,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禽流感,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肺炎,肺脓肿,老年人肺炎,特发性肺纤维化

问题分析:你好!双肺支气管炎肺大疱肺钙化,主要是对症抗炎治疗,抗感染治疗是支气管炎治疗的最主要环节,可以选择大环内酯类、头孢菌素和喹诺酮类药物,抗生素治疗后48-72小时对病情进行评价,如复查X线胸片、血常规等。
意见建议:建议戒烟,平时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多喝水多吃水果,一般需要7-10天的治疗期。

赵宁主治医师内科北医三院上地门诊部已帮助用户:10942
擅长:心肺病、心血管疾病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