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咳嗽5个月了,2个月时气管痒,现在胸闷气

会员93045574 3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怎么样检查是哮喘,胸闷气急咳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胸闷,气急,咳嗽,这些症状都不能排除是患了支气管哮喘。
指导建议:要想明确诊断是否患了支气管哮喘,可以做肺功能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多见于感冒,支气管炎病人,可以选择止咳化痰的药物进行治疗,还可以进行雾化吸入治疗,另外注意肾脏是否有病变症状,严重者可以做一下心电图透视检查和血常规等。根据情况作出相应的治疗,平时要多注意休息,劳逸结合,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喝白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忌食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胸闷,气急,咳嗽,这些症状都不能排除是患了支气管哮喘。
指导建议:要想明确诊断是否患了支气管哮喘,可以做肺功能检查。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跟感染、受凉、免疫力低下等有关的,要去医院看看才行的,做做血常规、胸片比较好的及时治疗比较好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给予抗感染、化痰止咳、改善循环这些药物治疗的,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受凉才行的,比如可以使用头孢哌酮、氨溴索这些的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从你的叙述分析患者的情况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呼吸科比较常见,发病的原因给患者的受凉和感染有关,表现为胸闷、咳嗽和咽喉部的发痒等不适。
意见建议:建议先应用抗生素和止咳化痰的药物对症治疗,观察病情变化。

潘效营医师内科柘城县老王集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37632
擅长:慢性肺心病,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病情分析: 你好 你的情况考虑和呼吸道感染有关系的,可以医院检查一下,可以服用阿奇霉素分散片和双黄连口服液治疗,建议多喝水,饮食清淡的

陶伟星内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9474
擅长:内科

问题分析:出现胸闷咳嗽嗓子干痒的症状,询问具体需要采取怎样的处理办法
指导建议:像这种情况一般来说主要还是考虑上呼吸道感染导致,注意避免过度接触粉尘和冷空气,注意多喝水,注意清淡饮食,可以用一些咽扁颗粒和头孢类的药物来调理。

刘闯主治医师妇产科沧州中西医结合医院已帮助用户:7081
擅长:各类疾病的影像学诊断,对妇产科相关疾病诊断有独到见解,擅长产前影像诊断、子宫肌瘤,息肉,盆腔积炎等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