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月26日高烧不退,浑身乏力,头晕脑胀,多汗,关节

会员187150237 42岁 2022-02-16 10:46:07 悬赏10元 已回复
1月26日高烧不退,浑身乏力,头晕脑胀,多汗,关节痛,就医检查说是炎症引起的,打退烧针吃药两天未能减轻,后在输液两天,体温降下来了,但是体温一直在35度左右,35度到36度之间,2月8日医院复检仍然是多项指标超出,淋巴细胞数4.5.白细胞10.8.血小板体积分布宽度7.7.总胆固醇8.1,甘油三酯7.69.低密度脂蛋白4.67.谷氨酰氨转肽酶133.血同型半胱氨酸21.2.偏高并检查脑CT,检查结果双侧额叶轻度脑萎缩现象,吃药至今一直低温,且伴随头疼,多汗,浑身没劲,一直未找到真正原因,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低烧主要还是说明有感染的现象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化验血常规,超敏C反应蛋白。血沉胸腔类风湿要全面检查一下,确定具体感染的原因再用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低烧主要还是说明有感染的现象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建议最好还是去正规的医院化验血常规,超敏C反应蛋白。血沉胸腔类风湿要全面检查一下,确定具体感染的原因再用药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出现发烧症状其实有可能是很多疾病的,但多以感染(细菌、病毒等)为最多,应该尽快查明原因,对症治疗是比较好的。

李胜召医师内科山西省阳泉市医院已帮助用户:119585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 全身无力头晕等情况主要考虑低血糖低血压以及神经系统病变。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去医院进行血液检查并进行脑部CT检查,根据检查结果进行对症治疗。

刘国英医生会员儿科枣强县医院已帮助用户:219177
擅长:儿科常见疾病。

头痛主要是由于头部的血管、神经、脑膜等对疼痛敏感的组织受到刺激引起的。由紧张、疲劳、饮酒等原因造成的头痛经过休息之后可自然消退。头痛即可作为神经系统原发病的一个早期症状或中、晚期症状,如脑肿瘤患者以头痛为主诉者更是普遍;头痛也可以是颈部疾病,肩部疾病及背部疾病的症状,也可以是全身疾病在头部的一个表现形式,如严重的细菌性感染时出现的头痛,正是由于引起头痛的原因多而复杂,因此其临床分类也十分复杂, 需要到医院检查确诊。

刘鹏医师内科河北任丘惠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35509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