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右腹部疼痛,有轻微虚弱乏力

会员187075037 2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一个月之前诊断的是胆囊炎,当时开的是舒肝利胆片,调节胃的冲剂。吃了一周有明显好转。两周没吃药后,左腹部的疼痛比之前明显,而且右腹部也出现疼痛,都在肋骨下方部位,一天发作三四次,疼痛可以忍受,稍微疼痛那种,饭后比饭前严重,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没问题,开了大黄利胆片和荜玲胃痛颗粒,吃了一周了感觉没什么变化,每天晚上跑五公里,跑完步后感觉疼痛有明显缓解。腹部彩超除了胆囊壁毛糙无其他问题。胆囊炎会使右上腹疼,左上腹疼是胃部的问题还是胰腺的问题呢?没做胃镜做了腹部彩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不论是急性胆囊炎还是慢性胆囊炎,出现疼痛的部位都是右上腹。
指导建议:如果您左上腹出现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消化性溃疡。如果靠近外侧,也有可能是泌尿系结石。胰腺炎造成的疼痛,常常是左侧中腹部位。胰腺炎做腹部彩超检查常常可以发现。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不论是急性胆囊炎还是慢性胆囊炎,出现疼痛的部位都是右上腹。
指导建议:如果您左上腹出现疼痛,最常见的原因是消化性溃疡。如果靠近外侧,也有可能是泌尿系结石。胰腺炎造成的疼痛,常常是左侧中腹部位。胰腺炎做腹部彩超检查常常可以发现。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来看你现在出现这种头晕乏力肚子疼痛的原因有可能是消化不良或者是消化系统病变肠道炎症等情况造成的这种现象的发生。
意见建议:给你的建议就是对于这种情况适当的注意休息和饮食并且注意保暖同时最好到医院进行一个腹部彩超检查和肠镜的检查如果发现了异常及时的进行调理和治疗。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您好,59岁男性消瘦,乏力,厌食,腹痛,需要排除消化道肿瘤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尽早去正规医院做胃镜,肠镜,腹部B超排除肿瘤的可能。

贺志军医师内科咸安区官埠桥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410
擅长: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禽流感,肺结核,肺脓肿,肺炎,支气管扩张,慢性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 这个不能判断是什么时期的,最好到医院检查一下看看是不是可以手术治疗,以免贻误病情

王海龙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45056
擅长:内科常见病 多发病 如支气管炎 高血压 心脏病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胃肠型感冒引起的发热乏力,胃脘不适症状,建议口服药物调理。
意见建议:建议口服藿香正气丸与吗丁啉,伴有咳嗽腹泻,适当使用点抗生素。饮食要清淡多休息多喝水,忌刺激性辛辣生冷。

邱宁主治医师内科合肥长淮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19806
擅长:肺纤维化、肺气肿、肺心病、肺大泡、尘肺、矽肺、慢阻肺、间质性肺炎、哮喘、支气管哮喘、儿童哮喘、过敏性哮喘、过敏性鼻炎、咽炎、季节性哮喘、运动性哮喘、混合型哮喘、支气管炎、急慢性支气管炎、儿童支气管炎、喘息性支气管炎、支气管扩张、长期咳嗽气喘等呼吸疑难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情况考虑为尿道炎的表现,它可以出现尿频,尿痛,尿等待,尿滴沥,小腹坠痛,尿道内有烧灼疼痛的表现。
意见建议:我建议你避免辛辣食物刺激,清淡饮食,多喝水,多吃水果和蔬菜,不要吃油腻和海产品的食物,口服头孢拉定甲硝唑安络血三金片维生素c控制一下,祝您早日康复。

岳光明外科已帮助用户:6084
擅长:外科、痔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