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近视手术后需要复查

会员187174599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3月一号在西京医院做的近视手术,现在一个月了,需要复查,想挂个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煜 主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
已帮助用户: 20005
问题分析:近视眼手术治疗后需要定期复查,复查的方式有网上预约以及门诊挂号两种方式。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后需要用眼卫生改掉不良习惯,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剧烈运动,不要乱入眼睛,不能熬夜,特别是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防止手术治疗后视力再次出现下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近视眼手术治疗后需要定期复查,复查的方式有网上预约以及门诊挂号两种方式。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后需要用眼卫生改掉不良习惯,养成良好的用眼习惯,避免剧烈运动,不要乱入眼睛,不能熬夜,特别是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防止手术治疗后视力再次出现下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问题分析:一般术后复查,是术后第一天,一周,一个月,三个月吧
指导建议:检查视力,验光,裂隙灯等,常规检查是百元左右吧。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做完近视眼手术以后短期内是不能纹眉的,要等到手术恢复后才可以纹眉。纹眉会使用一些化学的药物,对于近视眼的恢复会有一定的影响,可能会导致伤口发炎。具体的恢复时间和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也是有一定关系的,如果是身体情况比较好的人,相对来说恢复的效果就会更明显一些。在做手术以后一定要注意用眼的卫生,平时尽量不要长时间使用电子产品,为了避免引起感染的情况,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消炎类的药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飞秒激光近视手术后应注意日常生活方面的护理。首先要注意眼部周围的卫生,其次要避免紫外线直接照射到眼睛,不能长时间看电子产品,不可以熬夜,保证眼部充分的休息,生活中控制饮食,在手术恢复之前避免吃辛辣食物,否则会影响视力复。定期到医院做视力检查,掌握视力恢复的情况,还要多做眼睛保健操。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

做完近视眼手术后通常需要三个月才能完全康复,所以三个月内最好不要化妆。近视手术后,一周内不要用洗面奶,避免洗头、洗脸的脏水进入眼内。一周后可以使用面部护肤品。三个月后方可以化眼妆。因为眼部化妆品会有很多细小颗粒,进入眼内后会刺激结膜囊,引起结膜充血,导致眼睛发生干涩等不适症状。术后注意用眼卫生,劳逸结合,切勿长时间疲劳用眼,保持充足的睡眠。激光治疗近视术后用药特别重要,应该遵照医生的指导使用,同时还要注意眼睛的卫生,尽量避免接触过敏的物品。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近视手术后重影可能是眼睛出现了水肿的现象,术后要做好护理措施。近视眼手术通常可以采用半飞秒或者全飞秒的方法进行治疗,术后通常会对眼部造成损伤,就会出现水肿的现象,在看东西的时候就可能会出现重影的现象,一般属于正常现象,随着时间的延长通常会逐渐恢复。如果是比较严重的,也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眼科进行就诊,然后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用眼卫生,尽量不要用手揉眼睛。

孙冉副主任医师五官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白内障专业。主要进行白内障等老年眼病和神经眼病诊断及手术治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