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人35岁,从小近视眼,1100度,昨天确诊黄斑前

会员184759851 3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35岁,从小近视眼,1100度,昨天确诊黄斑前膜(近两个月我备考用眼过度,每天只休息4小时会不会和这个有关),医生说很少看到我这个年龄患这个病,先观察开了眼药水,想问一下这个病发展得很快吗?我现阶段需要做什么?有什么延缓这个病证发展吗?需要打针吃药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可能和高度近视和长期用眼过度有关系,建议改正长期用眼习惯。
指导建议:这个病最佳治疗是需要手术把黄斑前膜去除,药物治疗效果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可能和高度近视和长期用眼过度有关系,建议改正长期用眼习惯。
指导建议:这个病最佳治疗是需要手术把黄斑前膜去除,药物治疗效果不好。

汪志坚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23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突发性耳聋等耳科疾病,鼻息肉,慢性鼻炎,慢性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鼻出血,鼻前庭囊肿等鼻科疾病,腺样体肥大,扁桃体炎,会厌囊肿,声带息肉,声带小结,喉癌等咽喉疾病,甲状舌管囊肿,甲状腺瘤,颌下腺肿物的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

近视眼手术后大概需要一个月左右才可以做激光祛斑,效果是比较不错的。近视眼手术能够改善角膜的厚度,能够起到矫正视力的效果,在手术后通常需要一个月才可以逐渐恢复,如果尽早的做激光祛斑,有可能会对眼部造成损伤。激光祛斑通常利用光热效应的方法能够深入到皮肤深层,可以使局部的色素破裂,然后会随着新陈代谢排出,从而可以达到祛斑的效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意见建议: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是不一定的,需要你到医院眼科给予检查,根据检查结果给予调整治疗的

于永军医师外科张格庄医院已帮助用户:84966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神经外科等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应该属于睑裂斑炎。与用眼过度,紫外线刺激有关。
意见建议:不要担心,注意用眼卫生、少熬夜、少接触电脑、手机、如果没有症状,不需要处理,如果出现眼红、流泪、异物感等症状,可以应用激素类眼药水治疗,慢慢可以减轻症状。

刘云滨医师五官科寿光市羊口医院已帮助用户:13865
擅长:眼睑炎,急性结膜炎,老年性白内障,睑缘疖,沙眼,急性虹膜睫状体炎,散光,近视,麦粒肿,飞蚊症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说的情况,一般情况眼底黄斑病变是不好治疗的,更不好说治疗好的,建议你可以吃点叶黄素胶囊,局部用施图伦眼药水点点,只要是控制眼睛病情发展再严重就是不错的,还应该一定注意用眼卫生,不要让眼睛过度疲劳,多喝水,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含维生素多的食物,对眼睛有好处好吗。

王盼阁医师五官科河间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6884
擅长:急性结膜炎,角膜炎,红眼病

问题分析:你好,高度近视眼患黄斑裂孔属于眼底黄斑比较常见的眼底并发症,可以导致中心视力下降及视物变形等症状。
意见建议:目前治疗黄斑裂孔主要是进行玻璃体手术治疗,促使裂孔闭合,提高视力。

付庆东医师五官科西湖朝聚眼科医院已帮助用户:16266
擅长:视网膜脱落,飞蚊症,视网膜炎,视神经炎,玻璃体后脱离,玻璃体出血,玻璃体积血,老年性黄斑变性,缺血性视神经病变,脉络膜黑色素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