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2月2号和女朋友同房,两分钟前无措施,然后在有措施

会员187039743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2月2号和女朋友同房,两分钟前无措施,然后在有措施的情况下同房,2月3号和女朋友有措施同房一次,然后晚上来月经了,月经一直持续到2月8日。3月12日来月经后一个月一直有血后去检查,查出来宫外孕。2月8日至今我一直在外省上班。医生,我想问下以上情况会不会导致宫外孕?同房后两天来月经,这种情况下会不会怀孕?会不会导致宫外孕?我不是多想,是我女朋友真的和别的男的走的太近了,还欺骗过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平时月经周期是否规律?是不是排卵期同房?月经周期规律的情况下,排卵期内同房容易受孕,排卵期是下次月经前的十四天左右,排卵日的前五天和后四天都是排卵期。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建议先了解月经周期,然后再根据怀孕天数综合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性在哺乳期同房后射精后想要避免妊娠,可于同房后72小时内口服紧急避孕药进行避孕,使受精卵不能着床而妨碍排卵。
但用药后的三天内不能哺乳宝宝,避免影响宝宝。因此建议哺乳期妇女使用避孕措施,可在整个性生活期间使用避孕套,此外还建议顺产100天内、行剖宫产术后6个月可使用宫内节育环。建议在哺乳期间尽量少同房,避免影响母乳。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您好,同房以后如果要补救的话,目前临床上除了吃紧急避孕药,没有第2种补救方法。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还在同房72小时之内,没有药物过敏史,可以吃紧急避孕药。补救的成功率在80~85%左右。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通常来说,难以确定没有避孕措施同房的怀孕几率有多大。
如果处于月经期,通常来说,没有避孕措施同房的怀孕几率比较小,因为月经是指伴随卵巢周期性变化而出现的子宫内膜周期性脱落及出血,规律月经的出现是生殖功能成熟的重要标志,在此期间一般不会排卵,所以几乎不会怀孕;如果处于排卵期,即月经期后的第14天左右,通常来说,没有避孕措施同房的怀孕几率比较大,此时卵子大量排出,无保护措施同房很可能会怀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要防止蛀牙,最主要的方法是用机器进行清洁,保持口腔清洁,因此,每天早上和晚上都要刷牙,一次至少要刷三分钟,速度要快,要细心,一口一口的刷牙,一口一口的刷牙,一个不能少。另外,要经常去牙医检查牙齿,并定时清洗牙齿,如果有任何的病灶及时治疗。
此外,要定期用牙线去清洁牙齿,以降低未刷过的牙齿所产生的病菌。而且,要平衡膳食,避免过分的偏食。儿童也可以使用氟化物的药物来预防龋病,六龄牙也可以通过窝沟封闭来预防龋齿。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脑梗预防主要有日常护理、遵医嘱用药等措施。
防止脑梗的发生,建议在平时须注意饮食清淡、得当。经常保持大便通畅,便秘也是诱发脑梗发生的原因之一。建议在平时的时候适当的多出去活动运动,提高机体抵抗力,免疫力。另外,在日常运动中,尽量选择一些适合自己情况的体育项目,比如跑步,散步等,以增加人体新陈代谢速度。同时注意血压改变,如血压过高,那就提示必须吃降压药,这样有助于减轻病情。另外还可以适当运动来提高自身的身体素质。适当出去活动运动一下,提高机体抵抗力,免疫力,定期体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避孕最佳措施一般有以下几种,具体分析如下:
1.最好在宫内放置节育器来进行节育。宫内植入节育器操作简单,避孕时间更长,妊娠率低,副作用少,方便实用。
2.口服避孕药,这种药物属于孕激素,一般不会产生不良反应。但是长期使用可能会导致女性月经紊乱。
3.避孕套,避孕套是一种比较安全、方便的避孕方式,可以防止精子进入女性阴道内。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