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丙氨酸氨基转移酶70,总胆红素20.1,

会员187184042 3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丙氨酸氨基转移酶70,总胆红素20.1,直接胆红素7.6,间接胆红素12.5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肝功能检查多项指标轻度增高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多种肝功能指标轻度增高,引起增高原因较多,排除是否有肝脏受损?胆管炎阻塞等?进一步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肝功能检查多项指标轻度增高现象。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多种肝功能指标轻度增高,引起增高原因较多,排除是否有肝脏受损?胆管炎阻塞等?进一步检查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有转氨酶升高,提示有肝功能损伤。
指导建议:导致肝损伤的原因较多,例如肝炎,肝硬化,药物副作用等等,请说明乙肝五项和腹部彩超的检查结果是否正常,检查之前有无酗酒,使用伤肝药物,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妇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偏高的原因可能有病毒、寄生虫、自身免疫等,具体内容如下:
孕妇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偏高的主要原因有是由于病毒、寄生虫、自身免疫等因素造成的,造成肝功能受损,肝细胞受损,部分病人会出现肝大、发热、隐痛、肝大等情况,需要及时进行血常规、肝功能检查。第二种是饮食方面的原因,营养不良,日常饮食要注意高蛋白、高维生素、低脂肪。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肝功能异常1天。1天前体检化验提示谷丙转氨酶升高,伴有间接胆红素升高为主的轻度黄疸。乙肝五项、丙肝病毒抗体阴性。铜蓝蛋白略低。拟明确进一步诊断。
指导建议:1)肝功能异常,建议到肝病科或消化科就诊。2)肝功能异常,部分嗜肝病毒学指标阴性,建议继续完善嗜肝病毒学检测,如甲、戊肝病毒抗体检测;血脂血糖等检测,自免肝抗体系列,IgG定量等,排除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病等。3)目前结果,不能完全排除肝豆状核变性,必要时肝穿刺病理学检查,血清铜、尿铜测定。以确认或排除肝豆状核变性。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丙氨酸氨基转移酶的化验结果80U/L,是肝功能下降的一种表现,常见的就是药物所导致的肝脏损害,病人会有肝区疼痛、乏力、不适、腹胀,严重的还会出现巩膜黄染,应该及时停药,并且要系统的保肝治疗,严重的情况下,需要静脉给予保肝的药品,应用肝水解肽静脉输入。治疗期间注意合理膳食,不能暴饮暴食,远离烟酒的环境,注意多吃粗纤维的蔬菜和新鲜的水果。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丙氨酸氨基转移酶升高说明肝脏有损伤,原因有很多。如果轻度升高时,建议一周左右复查,因为熬夜、剧烈运动、饮食结构等也会影响,如果高于正常范围2倍以上时,进一步检查,涉及的疾病主要包括:病毒性肝炎、脂肪肝、酒精肝、药物性肝炎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