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血压高能和安哥拉卡树片粉吗,我吃的降压药是,非落地

会员187192218 4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血压高能和安哥拉卡树片粉吗,我吃的降压药是,非落地平缓释片‘‘‘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首先,安哥拉卡树片粉有刺激血压值升高的作用。
指导建议:因此,高血压患者,最好都不要服用安哥拉卡树片粉。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安哥拉卡树片粉有刺激血压值升高的作用。
指导建议:因此,高血压患者,最好都不要服用安哥拉卡树片粉。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血压高能吃鸡蛋。
蛋黄中的卵磷脂,是一种强乳化剂,不仅可以使血浆中的胆固醇和脂肪颗粒变小且避免其沉积在血管中,还可以维持血液中胆固醇含量的稳定,减少动脉粥样硬化。因此,高血压患者是可以吃鸡蛋的。日常生活中,高血压患者要每天检测血压,适当进行体育锻炼,如慢跑、游泳、散步等,要保持轻松、平和的心态,避免激动、紧张、愤怒等情绪刺激。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血压高的人是可以跑步的,跑步是有氧的运动,适当参加有氧的户外运动,对高血压是有益处的,有利于增加血液循环,降低血压。但是不要剧烈的运动,剧烈运动也可能导致血压升高。如果是重度的高血压,也不要随便的运动,应该服用药物将血压控制稳定以后再运动,在运动期间,如果出现不舒服的感觉,应该立即停止,多休息,要注意控制钠盐的摄入量,保持稳定的情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有高血压的人可以食用番茄。
番茄是一种很好的食品,可以帮助患者减缓老化,并且可以帮助患者降血压。患有高血压的人平时要注意低盐低脂饮食,不能食用的东西很多。腌制的、熏的、酱的、油炸的食物都要尽量避免食用。普通的蔬菜和水果,基本上都能吃到。由于平时患有高血压的人,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适量的盐,每天要保证每天的盐不超过6g。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戒烟戒酒。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会导致子痫、抽搐,也就是因为血压过高,导致脑血管的抽搐,从而导致抽风。血压升高可能导致胎儿在生产时发生胎盘早剥,这是两种最普遍的风险因子。
所以,妊娠后期如果血压上升,要进行顺产,首先要与产妇商量一下,并且要进行相关的控制,并且要及时的测量和服用降压药,一旦有什么突发状况,就立即进行剖宫产,以免损伤身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夜间血压高可以服用一些药物,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病,以血压不断上升为主要特征,不能彻底治愈,可以服用一些药物,也可以控制饮食调理。
高血压属于一种常见的心脑血管疾病,所以在睡眠前尽量避免服用,以免造成血液凝块的生成,在晚餐之后服用的最佳时间为晚餐后半个多钟头,这个时候服用,既不会对胃部造成刺激,也不会立即入睡,建议在饭后进行运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