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牙齿补过后还会长出来吗

会员187195206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左边下面最里面的大牙之前空了。然后去补了牙现在感觉好像又长出来了一点而且旁边的牙龈裂开了一条缝可以扒开还肿了
补充提问:
而且补过的牙齿还会有咬合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智齿发炎引起可能性大,一般烂牙不会再长但是旁边可能在长智齿。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先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和甲硝唑片药物治疗看看,如果药物效果不行,还是需要拔除智齿可能。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牙齿烂到根了是否还会长出来,与具体情况有关。
如果乳牙形成残根残冠,残留的牙体组织比较表浅、没有反复感染时,儿童牙齿烂到根了一般还会长出来,恒牙的发育不受影响,乳牙可逐步发生吸收。
如果乳牙产生的粘性分泌物,牙根与周围组织黏连,引发乳牙滞留,儿童牙齿烂到根了一般不会长出来,主要是因为其下方的恒牙萌出存在困难,可导致错颌畸形。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补了牙,仍可能再蛀牙。
补牙后,并非意味着万无一失,不意味着不必再去复诊或检查牙齿。补牙后,还需要随时注意这颗补牙,补牙的材质是否松动、补牙的材质是否脱落、继发龋齿等问题。若是的话,那就应该及时进行治疗,以防龋齿再次发生。
而且补过的牙齿,在补的位置的其它位置,还有可能出现再发龋。因此在补完牙后应及时定期回访,同时还应刷牙。若口腔内的牙齿刷洗不洁,则极可能导致蛀牙的发生,无论补或未补。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激光脱毛过后通常是不会长出来,能够彻底的去除掉。激光脱毛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脱毛方法,主要是利用激光的光热作用能够将毛囊组织破坏掉,可以达到永久脱毛的效果,但是需要多次激光手术才能够彻底的去除干净,在去除干净之后是不会再长出来的。在做完之后需要注意个人的卫生,还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齿补过后掉了一点一般可以补,具体通常需要根据自身牙齿的状况决定。如果在牙齿补过之后出现掉了一点的现象,需要及时到正规医院的口腔科进行就诊,如果症状并不是特别严重,通过再次填补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但如果掉了一块症状比较严重并且伤到了牙髓,通常需要进行根管治疗治疗过后再进行补充,避免导致出现不良反应。在补牙期间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牙齿补过后掉了一点一般可以再补,通过填补的方式能够起到缓解的作用。牙齿补过之后掉了一块,很可能是由于产生蛀牙造成的,也有可能是牙髓炎症或者牙根尖炎导致的不良症状。如果是由于牙根尖炎造成的,通常是不能直接补的,需要对牙齿进行治疗,等到治疗之后再进行填充,并且通过做桩做冠的方式改善。在平时需要注意口腔的清洁卫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吃刺激性食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孩换牙齿一般1-3个月会长出来,具体的时间因人而异。
小儿换牙是指乳牙脱落,恒牙长出。乳牙脱落的时候有时候可能也有恒牙萌出,在乳牙脱落之后,1-3个月之内就会有恒牙萌出,具体的时间因人而异。
部分小孩因各种原因导致牙齿坏掉,脱落的时间比较早,正常的恒牙萌出还没有达到年龄,所以牙齿脱落之后恒牙可能会长时间没有萌出。需要及时进行拍摄牙齿的根尖片,观察是否存在异常。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