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针眼进洗洁精水肿疼十天怎么治疗

会员187197307 50岁 2022-05-25 21:29:38 悬赏10元 已回复
针眼进洗洁精水肿疼十天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针眼发生了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使用碘伏消毒,其次还需要涂抹红霉素软膏。必要时,还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应该是针眼发生了细菌感染。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首先需要使用碘伏消毒,其次还需要涂抹红霉素软膏。必要时,还需要服用消炎药头孢克洛分散片进行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肩关节脱位会伴有软组织损伤、水肿、疼痛等临床表现,治疗主要以疏通经络、活血化瘀为主。
一、建议可以局部热敷或理疗、按摩等。
二、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不吃生冷、辛辣、油腻、刺激性食物。
三、多吃含钙和蛋白质高的营养食物。多补充水分,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对疾病的恢复会有很大的促进作用,保持积极的心态去应对疾病。

郭常安主任医师外科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关节置换,微创、无痛技术,股骨头坏死,退变性骨关节疾病,类风湿性关节炎的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像这种情况, 可以服用奥美拉挫和阿莫西林看下。祝早日康复

李其辉医师内科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39708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腰椎间盘突出或急性腰椎损伤引起的组织水肿,疼痛,一般需要口服头孢抗生素,布洛芬片,以及强的松或地塞米松片进行抗炎,消肿,止疼治疗

宋昌杰医师五官科河北省威县宋昌杰口腔诊所已帮助用户:111388
擅长:龋齿病,牙龈炎,牙周炎

病情分析: 您好,胃癌对人体消耗较严重,采用中医中药的保守治疗,可以提高人体免疫机能,提高人体抗病力,控制癌细胞进一步转移扩散,缓解不适症状,减轻病人痛苦。
意见建议:中医中药治疗,一方面能够提高患者免疫力,增强体质,使患者能够更好地接受治疗,最大程度地杀死癌细胞,改善机体内环境,防止癌细胞滋生;另一方面能够控制肿瘤及其转移病灶,使其不再继续发展,消耗人体。攻补兼施,祛邪而不伤正,这样治疗,可有效减轻患者痛苦、提高其生活质量、延长生命。

张九方内科已帮助用户:64898
擅长:擅长中晚期肿瘤、癌症、肺癌、肝癌、胃癌、食道癌、乳腺癌、肠癌、卵巢癌、前列腺癌、子宫颈癌等

指导意见:那此时情况必须注意复查看。是否存在炎症的情况。注意全面的检查看看。

赵国华医师内科河北省邢台市界屯村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67480
擅长:食物中毒,药物中毒,重金属中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