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是肝硬化失代偿期由于脾脏大要做脾栓塞手术,中心医

会员187197844 4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是肝硬化失代偿期由于脾脏大要做脾栓塞手术,中心医院可以做吗?费用多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您这种情况的确需要做脾栓塞手术。
指导建议:脾栓塞手术并不是一个大手术,三甲医院普外科都可以做这样的手术。所需费用大约在一万元左右(这个数值仅供参考)。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硬化脾栓塞后预后差,可能有两年的存活期,硬化腹水和脾脏肿大合拼反复流血,提醒消化道流血、失偿还性肝脏疾病,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可考虑肝移植,可有效改善预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肝硬化是一种常见的慢性肝病,可由一种或多种原因引起肝脏损害,肝脏呈进行性,弥漫性,纤维性病变.
意见建议:该病早期无明显症状,后期则出现一系列不同程度的门静脉高压和肝功能障碍,直至出现上消化道出血,肝性脑病等并发症死亡.肝硬化一定要尽早的治疗不然很有可能发展成肝癌及肝腹水就会很难好转

燕洪硕其他洪硕诊所已帮助用户:21137
擅长:综合

检查血常规,降钙素原,c反应蛋白等,炎症指标了吗?只要没感染,有点发烧是正常的

张健主治医师传染科菏泽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40
擅长:肝病科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目前抗乙肝病毒治疗只有口服抗病毒药物(拉米夫定,阿德福韦酯,替比夫定,恩替卡韦,替诺福韦),肌注干扰素。疗程在一年以上。
意见建议:你目前病毒量降低le,说明抗病毒治疗有效。阿德福韦酯可以口服到20mg/天,注意复查就行。

陈新斌医师传染科萍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573
擅长:传染科综合,乙肝,丙肝,结核病,艾滋病,小儿感染,内科综合,精神分裂症等相关

病情分析:肝硬化是一种常见的慢性肝病可由一种或多种原因引起肝脏损害肝脏呈进行性弥漫性纤维性病变.
意见建议:该病早期无明显症状后期则出现一系列不同程度的门静脉高压和肝功能障碍直至出现上消化道出血肝性脑病等并发症死亡.肝硬化一定要尽早的治疗不然很有可能发展成肝癌及肝腹水就会很难好转

狄绍民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81573
擅长:自免肝、肝硬化、肝癌、乙肝、丙肝、药物性肝病等

您仍有肝硬化、脾大的B超表现,不知道血小板及肝功能如何,如果有肝炎感染的话建议长期服用抗病毒药物,服用减轻纤维化药物

杨群医师传染科暂无已帮助用户:1362
擅长:感染性疾病、肝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