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步行或站立时,两只脚感觉不一样,怎么回事

会员187197910 53岁 2022-05-27 13:14:09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脚负重(站立或步行)时脚趾与脚掌中间处(感觉踩了块硬的东西(感觉类似小石子之类),无疼痛感觉。快一年了,最近一个月感觉症状明显加重,平躺或抬腿时双脚一样正常。糖尿病10年,一年前脑梗塞,右脚出现过轻微麻木,但现在已无症状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小民 主治医师 中北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代谢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89764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在脚掌部位长了一个囊肿之类的东西。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对人体并没有明显的危害,与糖尿病也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自己用手触摸,看看是否可以触摸到一个可以活动的,硬度中等的东西(囊肿就是这样的)。必要时,可以拍片子看看。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患者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在脚掌部位长了一个囊肿之类的东西。囊肿是一种良性病变,对人体并没有明显的危害,与糖尿病也没有关系。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您可以自己用手触摸,看看是否可以触摸到一个可以活动的,硬度中等的东西(囊肿就是这样的)。必要时,可以拍片子看看。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在体检时测血压,两侧血压是不一样的,不用过度的紧张和焦虑,本身两侧的血压是不一样的,一般以右侧上臂的血压为准的。注意休息,生活有规律,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去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割双眼皮两只眼睛恢复不一样有可能是伤口没有完全恢复的原因造成的,与护理不当也有着密切关系。割双眼皮会对严重的皮肤造成一定的损伤,如果护理不当有可能导致两只眼睛愈后不良的情况发生,因此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改善,比如阿莫西林。同时要多注意休息,避免经常熬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肺癌脚疼可能是肺癌骨转移引起的,可以做个骨扫描,如果发现骨转移,要针对骨转移进行注射药物。缓解疼痛可以用止痛药物,可结合放化疗及中药综合调理;中药可有效地抑制肿瘤生长,中药毒副作用少,不伤身体,增强免疫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