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课时眼睛看着黑板总会让别的学生感到很不舒服,导致

会员187203909 1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上课时眼睛看着黑板总会让别的学生感到很不舒服,导致一些同学对我很反感,主要是同一排的,我把眼睛蒙住又没事,眼睛出了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应该不是自己眼睛出现问题,如果视力没有下降,看东西没有斜视,不要太在意别人看法。
指导建议:实在担心眼睛有问题,可以到底二甲以上公立医院眼科做个眼睛裂隙灯和眼底检查看看。一般眼睛外观没有异常或者表情没有怪异其他人不会反感。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椎病症状表现为颈肩痛,头晕头痛,上肢麻木、肌肉萎缩、严重者双下肢痉挛、行走困难,甚至四肢麻痹,大小便障碍,出现瘫痪。需要及时调理,控制病情的发展。首先需要平时工作和生活中注意不要长时间劳累,需要适当活动颈椎;目前有效的方法是使用椎湿康中药贴,可以有效控制疼痛、头晕等症状,效果很不错。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可能性比较大的就是存在肛周脓肿,也不排除有痔疮或者是肛管直肠炎等情况,可以考虑先去做一个肛门镜的检查,如果是肛周脓肿,那么是需要通过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的,平时还是要注意多休息少吃辣,避免久坐。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如果是酒精性脂肪肝就要戒酒,早睡早起不熬夜,要保持心情的愉悦。肥胖性脂肪肝要给予适当的体育锻炼,控制好体重,调节饮食结构,要吃高蛋白、优质蛋白和高维生素饮食,不要吃过于辛辣刺激或者过于肥腻、过于热量高的一些食物,因为这些食物对脂肪肝会造成负荷影响。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有盆腔粘连症状,应积极的治疗,可采用中药物理治疗、西药治疗,严重点的要进行手术治疗。平时注意注意多补充水分,饮食宜清淡,适当补充蛋白质,忌食油腻、辛辣食物,禁烟酒。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手足口病主要由某些病毒感染引起,导致病情的发生等。通常,它主要是口服一些抗病毒药物,而局部应用一些抗病毒软膏来帮助调节。同时,要注意多喝水。在体温高的情况下,主要是用一些退烧药对症治疗。注意口腔和皮肤的清洁,每天用生理盐水清洁口腔,同时注意护理病人,防止他们刮伤皮肤疱疹,防止溃疡和感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描述上看,这种情况很像强迫症。对于强迫症来说属于精神雷疾病的一种,如果刚出现这种情况建议去精神科做心理咨询疏导,看看能否缓解改善目前症状,不行就得考虑药物干预治疗了。
指导建议:确诊还需要更详细的评估量表来判断。总体来说建议还是尽快去专科就诊,越早治疗效果越好。精神疾病与躯体疾病是一样的,很少有人能自我调节过来。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