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手骑车摔了一跤,有很强的灼烧感怎么办

会员187163724 0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就是昨晚骑车摔了一跤,简单自己用双氧水清洗和用碘伏消毒后,今天手臂还是有点泛红并有很强的灼烧感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结合你的图片看到只是一个皮擦伤软组织损的问题。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您继续选择碘伏消毒处理就可以了,同时嗯,需要注意休息,减少活动,活血化瘀药物口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说的情况结合你的图片看到只是一个皮擦伤软组织损的问题。
指导建议:你好,像这种情况,我建议您继续选择碘伏消毒处理就可以了,同时嗯,需要注意休息,减少活动,活血化瘀药物口服。

李向宁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37238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骨干双骨折,关节脱位,跟骨骨折,股骨干骨折,股骨髁骨折,腕舟骨骨折

通常来说,骑车摔了擦破皮可以使用以下办法,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在自行车上摔伤,需要用清水清洗,然后用碘伏消毒,然后用无菌纱布包扎。注意皮肤划伤后出现渗血,要及时按压止血,同时要注意划伤部位是否有感染,定期换药,同时进行抗感染治疗。一般伤口的愈合都很好,但是在伤口的恢复过程中要注意防止伤口的再次受损。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严重的话,用药水擦拭后,可以用药物,再消毒一下再用,纱布轻轻地覆盖住就好,不太厚。有的时候暴露伤口会有利于伤口的恢复。因此不包扎得太严实。平时要多注意不能太碰到了。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如果是因为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或者是反流性食管炎,都会导致餐后胃有灼烧感。最好是通过碳14呼气实验和胃镜检查。
如果是由幽门螺杆菌感染所致,可以口服奥美拉唑、克拉霉素、阿莫西林、胶体果胶铋等药物15天。如果是反流性食管炎,可以口服铝碳酸美来保护胃粘膜,然后口服促为动力药物。胃有烧灼感的病人最好不要在睡觉之前吃水果,以免引起胃酸的分泌。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喉咙中酸反流的感觉和灼烧症状通常是胃食管反流病引起的相关症状。
患者需要针对这一根本原因进行相应的酸抑制剂治疗,常用的有质子泵抑制剂,如奥美拉唑等。必要时,可以去消化内科做进一步的消化内镜检查,详细检查食道和整个消化道,并给予针对性的治疗。
同时,患者也可以吃一些碱性食物,如馒头等,有利于减少胃酸的酸刺激,还应注意避免进食时过饱,并注意适当运动。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一般情况下,胸口有灼烧感,这个表现,应该是胃炎,胃酸过多的情况引起的。
如果是胃炎引起的,可在医生指导下,口服抑酸药物、促胃动力药物,例如奥美拉唑、兰索拉唑、莫沙必利、伊托必利等。这种情况建议及时就医,通过胃镜检查明确病因,并积极治疗。规律饮食,不吃酸甜,辛辣食物,可以吃花生米,保护胃粘膜,改善烧心的症状。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