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孩子总咽口水鼻子痒嗓子两侧有些

会员187207699 5岁 2022-06-17 22:16:58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孩子总咽口水鼻子刺挠偶尔说嗓子不舒服嗓子两侧有些红肚子有气总放屁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汪志坚 副主任医师 宜春市第二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眩晕,梅尼埃病,分泌性中耳炎,慢性中耳炎,面瘫...
已帮助用户: 323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考虑急性鼻炎,急性咽炎和消化不良可能性大。有条件医院耳鼻喉科做个电子鼻咽喉镜检查进一步确诊。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可以考虑糠酸莫米松喷鼻,蒲地蓝消炎口服液和健胃消食片治疗看看,平时注意麻辣上火食物不要吃,预防感冒,多喝温开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哺乳期间会感觉到喉咙和咽唾液的刺激感,这是一种急性喉咙炎症,会导致咽部不适,咽下唾液后会更加严重,还会伴随着咽部干燥、灼热、头痛等不适症状。此时要多休息,可以遵医嘱用硼砂溶液漱口,可以服用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银黄含化片,如果需要的话,可以用青霉素静滴。同时咳嗽时要注意观察痰的变化,咳痰不爽时,可轻拍其背以促其痰液咳出,饮食上慎食肥甘厚腻之品,以免碍脾助湿生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考虑是由于平时不注意口腔卫生,刷牙不彻底导致的牙菌斑,牙结石,刺激腮腺导管开口而出现的腮部酸胀口水分泌量增加的现象。需要去正规的医院口腔科进行洗牙,平时养成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保持口腔的清洁。定期去医院口腔科检查牙齿。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出现了感冒嗓子一咽口水就疼的现象,说明咽喉部出现了严重的炎症,伴随着炎症会有明显的红肿热痛,需要查体看看咽部及扁桃体情况,咽口水的时候会对咽喉部有一定的刺激感,所以会出现一咽口水就疼的症状。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问题分析:一般情况下,孩子自己感觉不舒服时,才会摇头和抓耳朵。
指导建议:嗓子有痰,常常与上呼吸道感染有关系,与吃甜食也有关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一般情况下,嗓子两侧有肉疙瘩可能是扁桃体肿大,具体内容如下:
喉咙两边有个肉疙瘩,可能是扁桃体肿大引起的。腭扁桃腺在喉部的两边,在正常的时候,如果没有明显的肿胀,很难注意到,这是由于腭弓遮挡了正常的颚扁桃腺。单纯性扁桃体炎、化脓性扁桃体炎等情况可能时导致扁桃体肥大的重要因素;此外,一些慢性扁桃体炎的病人会有持续的扁桃体肿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三岁孩子出现流口水,多数和口腔有溃疡或者是长牙有一定的关系,多考虑为脾胃不和消化不良而引起的,在他这个年龄是比较多见的。可以到专业的中医院来选择这种健脾和胃助消化的药物进行治疗,平时要注意给孩子补充优质蛋白质和绿叶蔬菜,这样对身体健康是有帮助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