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盆腹腔巨大囊性包块,19.3x12.7×18.5c

会员187208099 44岁 15元 已回复
盆腹腔巨大囊性包块,19.3x12.7×18.5cm
是否去医院就诊过:
去过,一八八军医院,普外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岳淑芹 主治医师 唐山市丰润区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卵巢囊肿、宫外孕、宫颈癌、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101673
问题分析:根据你年龄,44岁 ,女性,做超声检查,提示盆腹腔有巨大囊性包块儿 ,这种情况多见于卵巢囊肿,并且良性最多 ,应该手术治疗 ,为了预防万一 ,可以在手术中送病检,决定囊肿的性质 ,然后,决定手术范围 ,不过一般手术都很简单 ,因为良性多见。
指导建议:建议你去妇科 ,做一下盆腔CT,进一步确诊 ,然后决定手术
有用0
相关问答

c反应蛋白18不严重,属于轻度的增高,c反应蛋白轻度的增高,可见于身体有急性的轻度的细菌感染,或者轻度的非细菌性炎症。轻度的细菌感染可以见于上呼吸道感染,泌尿系的感染,尿道炎,膀胱炎等。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如果验孕棒呈阴性,应该是没有女性妊娠。引起大姨妈推迟的病理因素是相对比较多,在排除没有女性妊娠的情况下,可考虑是其他因素引起。不要受凉,忌吃辛辣生冷刺激性食物。不要给自己有太大的压力,心理因素也会造成大姨妈推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上来看,二类三类的结节,都属于良性的,一般没有明显的症状表现,特别是甲状腺功能,没有问题的话,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指导建议:当然如果有不舒服症状表现,比如说压迫症状,甲状腺功能不好,也可以选择手术治疗。对于肺部的问题,一样的,都是定期复查,没有症状表现,不需要特殊处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你好;怀孕的天数是以你的末次月经的第一天开始算起的,如果你认为怀孕了,你要到医院去确证为宫内孕才能选择药流的,而且也必须再49天之内才能选择药流,药流后还是要到医院复诊,看是否流干净是很必要的,记住呀

史朋辉医师已帮助用户:7778
擅长:擅长内科 儿科 妇科 常见病的诊断和治疗

指导意见:网友你好,从你的验孕棒测试结果看,呈现弱阳性,考虑怀孕的可能性比较大,可以去医院查血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做进一步的确诊。

马红霞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40570
擅长:滴虫阴道炎,真菌性外阴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前庭大腺炎,宫颈糜烂,宫颈炎,霉菌性阴道炎,痛经,盆腔炎

指导意见:您好!从检查报告看来目前问题不大,因为这三项超标的数值稍高意义不是特别大,而且报告的诊断结论也已经排除脂肪酸代谢异常了,所以不需要太担心。要加强对孩子的母乳喂养的,定期复查看一下情况,今后时刻留意孩子的生长情况就好!

梁康梅医师药品保健品已帮助用户:3060
擅长:各种妇科炎症,内科,用药咨询,用药指导,药品安全与风险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