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阴道口下面裂开

会员187208996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阴道口下面有一点裂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苏文 副主任医师 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
已帮助用户: 1019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局部有没有红肿疼痛等症状?白带有没有异常?外阴有没有瘙痒?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面诊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燥。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请问这种情况多长时间?局部有没有红肿疼痛等症状?白带有没有异常?外阴有没有瘙痒?
指导建议:根据您的情况,需要面诊查明原因,再对症治疗,平时多注意局部卫生,尽量保持外阴部干燥。

苏文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19
擅长:妇科常见病 :阴道炎,宫颈炎,盆腔炎,妇科内分泌疾病等,产科常规检查及合并症等

一般来说,如果是同房以后出现阴道口裂开,可能是同房的时候不够润滑,导致同房摩擦阻力增大引起的,也可能是同房时太过暴力,将阴道口撕裂引起的。一般需要去医院妇科内检,确诊阴道口裂开的具体情况,如果阴道口撕裂的情况比较严重,通常需要遵医嘱进行消毒后缝合治疗。如果阴道口裂开情况比较轻微,可以遵医嘱用聚维酮碘液局部消毒,然后使用红霉素软膏、百多邦等药物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阴道口裂开可能是如下几种情况:
1.阴道口裂开可能是外阴阴道炎症导致的,这是比较常见的引起阴道口裂开的原因。
2.阴道口裂开可能是外阴硬化性苔藓,合并鳞状上皮增生导致的。
3.阴道口裂开可能是外阴营养不良导致外阴上皮增厚、外阴过度角化引起的。
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以免延误病情,影响身体健康。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来说,龟头下面裂开考虑是阴茎带断裂所引起的一种现象。具体分析如下:
阴茎带断裂通常比较严重,如果不及时治疗的话,可能会导致性功能障碍,严重时会导致勃起困难,如果患者出现阴茎带断裂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实际情况前往医院就诊检查,然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此外,患者应该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响病情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龟头下面裂开可能是尿道下裂导致的,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出现龟头下面裂开,需要考虑是尿道下裂。正常的尿道是在龟头的正中央,如果出现尿道下裂的情况,很有可能会出现在龟头下面。因此,龟头下裂,表现为排尿不成一条线、分叉,建议到医院面诊,确诊为尿道下裂,要及时进行手术治疗。术后还要注意局部保持清洁干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如果阴道口撕裂比较大,通常就需要进行消毒后缝合治疗。如果阴道口裂开比较小,就可以局部消毒,然后使用软膏涂抹治疗。需要去医院妇科内检,确诊阴道裂开的具体情况。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