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月经推迟16天有褐色分泌

会员179994699 2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前几天做了验血,麻烦医生看下,想问下医生我这样是什么情况接下来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没有受孕。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月经不调所致,建议中医科就诊,进行中医中药调理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月经推迟十几天有褐色分泌物可能是怀孕、先兆流产等多种原因导致的。
如果是发生于生育年龄的女性,并且在日常生活中没有采取避孕措施,建议先排除怀孕的可能性,因为怀孕以后出现先兆流产,宫外孕,生化妊娠都会导致这种情况。另外在临床上有可能是因为子宫内膜不规则的脱落而导致的有褐色分泌物,常常是由于内分泌失调而引起的。如果伴有下腹部疼痛,有可能是生殖道的炎症导致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女性经期延迟12日出现棕色的分泌物,可能是经血较少、妊娠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一种是因为女性初来的时候来潮量比较小,导致经血排出不顺畅,2-3日之后来例假的次数增加,经血的数量就会变成鲜红色,另外,在妊娠初期,有预兆的流产也会出现棕色的分泌物,建议到医院做一下HCG检查,检查一下有无异常情况字,同时还要做B超检查,检查子宫里有没有完好的孕囊,要不要再要孩子,可以用孕酮进行保胎。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推迟一周有褐色分泌物不严重。
此时私处有棕色的分泌物,应该是月经来潮造成的,不过因为是初潮,所以阴道出血相对较少。如果不是月经来潮导致的出血,那就说明你得了子宫内膜炎、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这时候最重要,如果确诊为子宫内膜炎,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消炎的药物。如果子宫肌瘤的体积较大,建议立即进行手术。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推迟有褐色分泌物通常是无排卵型功血引起的。
如果妇女的月经周期延迟,且推后时间较长,那么当月经延迟出现褐色分泌物时,常应考虑为无排卵型功血。主要由于长期无排卵单一雌激素的刺激、子宫内膜的增生、无孕激素的拮抗等因素所致。如妇女因同房未避孕,造成月经延迟,并有褐色分泌物,可考虑为妊娠引起异常出血所致。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由于体内的内分泌功能紊乱,卵巢激素水平分泌不足,容易造成月经推迟。所以出现月经推迟,并且有褐色的分泌物,排除怀孕以后。可以到医院进行相关的检查,查激素测定、超声波检查排除器质性的疾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推迟,而且有褐色的分泌物出现,不一定是来月经了。
月经提前或者推迟一周之内考虑都是正常的,因此如果月经推迟超过7天,而且有正常的性生活,那么首先考虑有可能是怀孕了。如果第1天的时候会存在褐色分泌物,第2天同样会存在褐色分泌物,说明不是月经,可能是异常出血。但是要排除有没有受孕的几率发生,因为有先兆流产的时候或者着床的时候,也会有褐色分泌物的发生,尽可能还是要排除。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