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现在医院住院治疗,请求救命。查不到感染源

会员187210049 4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术后综合征有出血点与感染源医院查不到哪里有。血液指标红血球60伴有心衰与肾功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细菌感染还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检查不出来的话,主要还是需要配合抗生素治疗,建议最好还是去三甲医院治疗,现在感染比较严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细菌感染还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如果检查不出来的话,主要还是需要配合抗生素治疗,建议最好还是去三甲医院治疗,现在感染比较严重。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心梗是严重持久的心肌缺血引发的心肌梗死,可以有剧烈的胸痛、濒死感,甚至突然休克。自救首先是要随身携带着药物,如果发生了心梗,在第一时间要躺下休息、尽量保持情绪的稳定,避免焦虑恐惧,尽量平静后做深度呼吸,及时拨打120求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房颤如果不太严重,就不用来住院了,但在某些药物治疗后无法控制,也许要住院,开展外科手术等几种处理手段,或射频消融术。如果出现了病情比较重的话,就应该及时到医院去做进一步的检查,确诊疾病后再决定是否需要继续治疗。必须在临床医生指导下,针对病症对症处理,在平时要培养好生活饮食习惯。同时也要做好心理方面的调整,避免过度紧张和焦虑的情况发生。
此外,必须注意情绪,不要起伏太大,压力不要太大。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孩子有肺炎。如果目前孩子仍有发热、咳嗽比较重、有缺氧症状,建议住院治疗。可以输液、吸氧、吸痰、以免病情加重时住不上院
指导建议:如果发热不明显,咳嗽不重,可以门诊输液治疗观察。

陈琍主任医师儿科中国人民解放军第307医院已帮助用户:10702
擅长:儿科常见病的诊治。新生儿疾病、小儿肺炎、肾炎、腹泻病、矮小症、性早熟、关节炎。

人工呼吸可以在紧急的情况下使用,患者需要平卧,头部后仰,一只手托着患者下额,另一只手捏住患者鼻孔,防止气体从鼻子溢出,深呼吸然后把气吹入患者口腔,吹气之后放松患者鼻孔,让空气从鼻孔呼出,再进行反复操作,每分钟需要12到16次,在进行人工呼吸的时候,要注意患者胸部是否有隆起的情况,要是患者心跳正常,可以进行人工呼吸,直到医务人员到来,如果心脏停止,可以进行心脏按压,人工呼吸是一种恢复呼吸的急救方法。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肺结核要住院治疗一般得1~2周。待病情稳定后,还应继续给予规范化抗结核治疗。要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高营养饮食,有助于病情的恢复。体质以及病情差异很大,所以其住院时间的长短,也不是绝对的,需要根据的具体病情而定。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