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费提问

10岁孩磨牙烂了个洞痛的无法入睡不能修补

会员187210081 10岁 150元
磨牙烂了个洞牙医说无法修补了,痛苦不堪怎么办了医生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建议就到医院口腔科进行充填补牙,它是由不良饮食习惯,不洁口腔卫生等引起的细菌感染性疾病,另外要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多注意口腔卫生的清洁,比如说,吃过糖,零食后要用清水含漱;早晚刷牙,记得要刷仔 细,多吃一些粗纤维,粗粮食,也要定期去医院做口腔护理,

乔玉迁主治医师五官科锦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青光眼,白内障,斜视近视,远视,眼底病变等眼科常见疾病的诊断与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晚上磨牙的因素有几种,一是肚子里有虫,二是缺钙引起的。
意见建议:这种情况是很有必要到医院检查一下的,会引起营养不良的,进而引起其它的不适。建议你及早能检查一下。

王勇会医生会员内科泰山医学院已帮助用户:32946
擅长:内科、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考虑是磨牙龋坏,应该去口腔科拍X线片,检查牙根情况,如果牙根够长,可以做根管治疗后桩核冠修复。建议去医院做详细的检查后根据医生的建议再考虑是否拔除换牙,六龄齿是我们主要吃饭的功能性牙齿,终身不换的,为了不造成咬合关系紊乱,应该及时修复治疗。

张清伦副主任医师外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6278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病情分析: 好,治疗手足干裂的偏方:黄蜡油治手脚裂
其法:香油100g,黄蜡(中药店可买到)20至30g,用火将香油热熬放黄蜡,待黄蜡熔化即成.
用法:先用温热水泡洗手(脚)部10至15分钟,待手(脚)泡透擦干,擦蜡油于患处,用火烤干当时就有舒适感,每日两次,一周即愈.橘皮可治手足干裂 :桔子皮二三个或更多,放入锅或盆里加水煎二至五分钟后,先洗手再泡脚至水不热为止,每天最少要洗一次,连洗多天,就有明显的效果.
意见建议:您的情况属于缺乏维生素B2引起的症状,一般会引起局部干裂和疼痛,我建议首先就要注意休息,清淡温热饮食,多饮水,建议服用21金维他和谷维素和维生素B2治疗。

祝刚内科济南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0750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病情分析:你好,上颌第三磨牙属于是智齿,本身就是应该退化的牙齿,没有用处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考虑拔出,智齿的存在往往是危害大于好处,拔出也不会影响相邻牙齿的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意见建议:你好,考虑是 寄生虫的蠕动刺激了神经,引 起神经的反射作用,而发生磨牙,可在医生的指导下驱虫。顽固性病例应制做颌垫 ,睡前戴上。可防止直接磨损牙齿。

薛叶红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62260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糜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