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利美食治疗什么病的

会员42265748 45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多利美食治疗什么病的好友小王最近身体不好,做了个小手术。前几天我跟朋友们去看望他的时候发现医生给小王用了一张叫做多利美的药物,小王是身体已经恢复了差不多了,医生为什么还要给他用这个药。想了解一下多利美是治疗什么病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多利美是治疗什么病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莫语芙 外科
擅长:心胸外科,骨科
问题分析:
你好!多利美的主要成份有丙氨酸脯氨酸酪氨酸亮氨酸门冬氨酸丝氨酸异亮氨酸精氨酸赖氨酸等。主要用于蛋白质摄入不足吸收障碍等氨基酸不能满足机体代谢需要的患者亦用于改善手术后病人的营养状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冰糖葫芦不是什么治病偏方,但是对人体有一定的好处。
冰糖葫芦多是在用山楂和冰糖制作而成的,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和一些胡萝卜素,这些物质进入人体以后能提高人体免疫力,也能延缓衰老,还能预防癌症的发生,另外女性多吃冰糖葫芦,还能分解身体内的脂肪,对减肥瘦身有一定的好处。冰糖葫芦对人类的肝脏有很好的保护作用,它能降脂也能抗氧化,平时食用可以减少脂肪在肝脏部位的堆积能预防脂肪肝,也能减少肝硬化的发生,另外冰糖葫芦还能促进消化,也能健胃消食,对人类的食少腹胀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建议:适量食用。糖尿病患者应禁止食用,平时注意饮食搭配,多吃水果和蔬菜。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产褥期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没刺激性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补充多种维生素,多吃高蛋白,容易消化,有营养的食物,美食如不是辛辣油腻的刺激油炸的是可以用的。平时规律生活,均衡饮食,注意休息,不要受凉劳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鸡胗学名叫做鸡内金,是动物家鸡胃的砂囊内壁。性味甘、平,入脾、胃、小肠、膀胱经。鸡内金主要用来健脾消食,治疗消化不良以及小儿疳积等,常常和山楂、麦芽的等药物同用。另外,鸡内金具有固精止遗的功效,可以治疗肾虚遗尿。鸡内金还有化结石的作用,可以治疗泌尿系结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双眼皮手术是中国人比较喜爱的一项美容外科手术,做完双眼皮手术之后在饮食上要注意不要吃特别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容易造成过敏的食物,不要抽烟、喝酒。可以吃能够促进消肿的食物,像南瓜粥,红豆薏米煮的水、粥,以及能够促进消肿的药物,像消脱止这些药物。在不过敏的大前提条件下,也可多吃含有高质量蛋白质的食物,像虾、鱼、鸡肉的东西,能够促进伤口的愈合。如果吃了造成过敏的食物之后,可能会造成伤口愈合受到影响,另外伤口愈合后瘢痕增生会比正常的要厉害,严重甚至会影响双眼皮的形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糖尿病可吃南瓜,原因如下:
首先,南瓜富含膳食纤维、果胶和南瓜多糖。这些物质可以延缓胃内食物的排空,增加饱腹感,减缓胃肠道对糖和脂肪的吸收,有利于控制餐后血糖。从这个角度来说,适量吃南瓜对糖尿病患者的血糖控制是有帮助的,但并不意味着经常吃南瓜就能降血糖。其次,南瓜的热量比较低。每100克南瓜的热量只有22卡,脂肪含量相对较低。它是一种低脂肪和低热量的食物。最后与大米和面粉相比,等量的南瓜可以为身体提供更低的热量,但不适合大量食用。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主要临床症状表现为排尿无力、尿等待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出现尿潴留,也就是膀胱内的尿液无法排出,造成下腹部膨隆、胀痛等症状。这类患者为了减少膀胱、输尿管反流等并发症的产生,要及时进行治疗,可以通过留置导尿管或者耻骨上膀胱造瘘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专家问答 更多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