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 着凉腰痛怎么办

前两天下大雨出门没带伞,结果淋了雨,晚上热水又没法供应洗了个冷水澡,第二天就着凉了,昨天腰痛了一天都没有好转,请问着凉腰痛怎么办

[小儿综合] 骨骼闭合还能不能长高

发现我家女儿的个子不够的高,我带孩子到医院检查身体骨骼已经闭合,骨骼闭合还能不能长高?

[普外科] 拆线后伤口多长时间能碰水

我在工作的时候有一些心不在焉,导致手上出现了伤口,已经拆线,拆线后伤口多久能碰水?

[心胸外科] 胸膜炎胸膜增厚治愈后会消失吗

近来半年一直是反反复复咳嗽,而且还伴有咳白色粘液痰,去检查是胸膜炎胸膜增厚,现在已经治愈了,请问胸膜炎胸膜增厚治愈后会消失吗?

[口腔科] 淋巴结良恶性b超区别是什么

在最近这几天,我的脖子局部一直出现红肿和疼痛的现象,医生说是淋巴结肿大,淋巴结良恶性B超区别是什么?

[饮食营养] 蜂蜜适合什么时候喝

肠胃功能特别的差,前段时间都是吃中药调理,听别人推荐说是喝蜂蜜可以调理肠胃功能,我想咨询一下蜂蜜什么时候喝最好?

[皮肤综合] 被高温灼伤以后要怎么办

因为我工作的环境温度比较高,最近脸部发烫的的情况,被高温灼伤以后要怎么办?

[消化内科] 胃溃疡能吃维生素c吗

最近我胃溃疡的病情越来越严重了,想适当吃一些维生素c补充营养,胃溃疡能吃维生素c吗?

[心血管内科] 心窝窝痛是怎么回事

我最近老是感到心窝窝痛,想问心窝窝痛是怎么回事?

[普外科] 手术缝合的线不拆会怎样

这星期天做了手术,但是缝合的线不想拆除,所以想了解一下,手术缝合的线不拆会怎样?

[心胸外科] 慢性胸膜炎是什么引起的

叔叔刚诊断出来得了慢性胸膜炎,想知道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呢?

[产科综合] 怀孕不染发根可以染发吗

我刚怀孕没多长时间,总是感觉自己的头发发色不是特别的好看,想染头发,怀孕不染发根可以染发吗?

[普外科] 拆线后多长时间愈合

我三天前将伤口处的线拆掉之后,局部还是有发红症状,感觉愈合情况很不好,拆线后多久愈合?

[饮食营养] 男生补身体有哪些吃的

儿子从小身子骨弱,身高也比较瘦和矮小,多吃肉也没有什么用处。请问男生补身体有哪些吃的?

[皮肤综合] 咽喉有烧伤的感觉是什么原因

我这几天嗓子有烧伤感,总感觉有东西。有点灼痛感。咽喉有烧伤的感觉是什么原因?

[骨科] 热敷能治颈椎病吗

我患有颈椎病很长一段时间了,最近朋友推荐我热敷的方式来治疗,热敷能治颈椎病吗?

[消化内科] 正常胆固醇值是多少

我最近刚体检完,看到体检报告的胆固醇值有点高,想问正常的胆固醇值是多少?

[中医综合] 消肿能热敷吗

胳膊上面有比较明显的肿胀感,我想要通过热敷的方法来治疗,消肿能热敷吗?

[心胸外科] 气胸是不是呼吸系统的疾病

前两天我在上班的时候,突然出现了咳嗽的症状,有可能是患有了气胸疾病,气胸是不是呼吸系统的疾病?

[妇科综合] 破腹产多久可以同房

上半个月我通过剖腹产生下了我家宝宝,这两天老公提出了想要同房要求,破腹产多久可以同房?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111 页, 2217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