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视] 眼睛近视了怎么办

眼睛近视了怎么办

[心胸外科] 呼吸后背疼会是气胸吗

从昨天开始我不能够用力的呼气,用力呼气后背特别的疼痛害怕是气胸,呼吸后背疼会是气胸吗?

[面部整形] 割双眼皮什么时候可以恢复

我割双眼皮手术后一直出现肿胀的症状,了解一下恢复的时间,割双眼皮什么时候可以恢复?

[呼吸内科] 肺结核气胸是什么症状

我在好几年前就有肺结核疾病,这两天胸部有些肿胀,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肺结核气胸,肺结核气胸是什么症状?

[小儿综合] 小孩不好好吃饭是厌食症吗

不知道啥原因,孩子现在不好好吃饭了,是患有厌食症吗?

[消化内科] 食道增生属于什么病

我去医院感觉不舒服,去医院查体发现有食道增生,请问医生食道增生属于什么病?

[心胸外科] 气胸是肺太虚了吗

最近这段时间我出现了脸色苍白,同时还会伴随着呼吸困难的症状,到医院检查,医生说是气胸,气胸是肺太虚了吗?

[吸脂减肥] 胖的人怎么样减肥最快

由于我一直在暴饮暴食,导致体重出现了增加的现象,想要通过抽脂手术来改善,胖的人怎么样减肥最快?

[小儿综合] 小孩脑垂体瘤症状

我之前一直没有注意到小孩情况,最近总是说头痛,去医院检查时脑垂体瘤。小孩脑垂体瘤症状?

[皮肤综合] 脱发的地方还能长出来吗

我之前脱发比较严重,然后现在脱发的地方有一片没头发,不知道还能不能再长出来?

[皮肤综合] 看病挂什么科

在吃完中午饭以后,感觉我脸上皮肤有点痒,不舒服,打算去医院检查,看病挂什么科?

[中医综合] 锻炼后流汗会加重湿气嘛

这些天我出现了四肢乏力和手脚冰凉症状,是因为湿气重引起的,锻炼后流汗会加重湿气嘛?

[内分泌] 肾素活性低需要治疗吗

公司体检结果显示说我肾素活性低,朋友说这个指标对身体没有什么影响,但是我还是比较害怕,请问肾素活性低需要治疗吗?

[肾内科] 肾虚能查出来吗

这几天我经常会出现失眠,有的时候还会腰酸背痛,原来是肾虚引起的。肾虚能查出来吗?

[心胸外科] 肺穿刺气胸的症状

之前到医院做检查,说是发现有肺穿刺气胸,请问肺穿刺气胸都有些什么症状呀?

[心血管内科] 胆固醇高会引起头晕吗

有时候会头晕,查出胆固醇偏高,请问这有什么联系吗?

[骨科] 骨髓抑制是什么意思

刚检查之后说我骨髓抑制,可是我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意思,骨髓抑制的意思是什么呢?

[产科综合] 缝针用可吸收线是不是好一点呢

过段时间我就要做剖腹产手术了,因为怕抽线疼,想要在缝针的时候使用可以吸收的线,想问缝针用可吸收线是不是好一点呢?

[耳鼻喉科] 霉菌性外耳道炎很难治吗

得了霉菌性外耳道炎,耳朵痒痒的很烦很烦,想问下霉菌性外耳道炎很难治疗吗?

[泌尿外科] 怎样确诊无精症

感觉自己身体有些虚,好像精子也几乎没有,听人说可能是无精症,怎样确诊呢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共 18 页, 351 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