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喝酒最近发现大脖子粗男51岁

会员88569757 51岁 已回复
总喝酒最近发现大脖子粗男51岁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倩 医师 安图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视网...
已帮助用户: 430
指导意见:您好,如果您的脖子变粗可能与甲状腺肿大有关,建议您到医院查甲状腺彩超和甲状腺功能检查。
有用0
关注
唐效伟 沂源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008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由于长期饮酒所引起的颈部脂肪堆积尤其是下颌部位从而导致了脖子粗大。建议忌酒,适量运动,清淡饮食。
有用0
关注
郑丽芬 长泰县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2727
指导意见:你好,大脖子粗可能是甲状腺肿大或甲状腺病变引起的,建议到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再对症治疗。
有用0
关注
薛祖洋 冠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胃肠疾病,高血压,心血管,皮肤性病
已帮助用户: 20390
指导意见:脖子粗可能甲亢造成,喝酒对身体危害特别大,容易造成酒精肝,对胃刺激也大,甲亢可以服用赛治对甲亢有缓解作用,还可以用甲巯咪唑片,甲硫咪唑治疗,戒了酒。也不要吸烟。坚持锻炼身体。
有用0
关注
胡志红 医师 霍山县与儿街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慢性支...
已帮助用户: 2208
指导意见:建议去医院内分泌科咨询,另外做个甲状腺彩超、空腹查肝功能、做肝胆胰脾B超排除器质性病变。
有用0
关注
王芳 护师 隆昌县响石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797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来看!脖子粗建议到正规医院检查看是否有甲亢病!建议平时饮食清淡宜消化食物忌辛辣食物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1.早上起来记得一定要喝一大杯温开水,身体排毒2.拒绝油炸、辛辣、过咸等食品,拒绝一些垃圾食品3.脸大平时多做面部表情,脖子粗的可以常抬头仰头4.瘦脸减肥也是要有一定坚持按摩的,搭配着简单的做一些运动,就能轻松达到瘦脸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还是甲状腺弥漫性病变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还是需要化验甲状腺功能,如果正常的话,先观察定期复查就可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大脖子病的主要症状见于甲状腺肿大所引起的病症。可以出现肿大的甲状腺体,同时伴有烦躁易怒,身体乏力,多汗,心率增快等症状,有大粗管病的,多见于单纯性甲状腺肿大所引起的症状,是由于缺碘和引起的。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大脖子病有可能是因为碘缺、家族遗传、人体免疫细胞缺陷、细菌和病毒感染、外界诱因造成的内分泌紊乱等因素造成的。大脖子病的主要症状表现为外观脖子粗大,声音嘶哑,呼吸困难,多汗,怕热,新陈代谢速率增快,烦躁,乏力,记忆力下降等。大脖子病的治疗在饮食方面多食用一些含碘丰富的食品,如海带、紫菜、海鱼等,也可以服用药物进行治疗。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脸大脖子粗可以通过坚持运动减肥的方法瘦下来,也可以通过注射溶脂针的方法瘦下来。脸大脖子粗可能是身体过度肥胖的原因,如果在平时的生活当中长时间缺乏运动,并且不注意控制饮食,吃了比较多的高热量食物可能会出现身体肥胖的情况,不仅会造成脸大脖子粗,也有可能会出现虎背熊腰以及腰粗腿粗等等症状,坚持运动可以消耗身体的脂肪。通过运动的方式,能够达到减肥全身的目的,有助于改善体态。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去医院的内分泌科去就诊的。去医院查明病因,再对症治疗的。再遵医嘱使用药物治疗的。多吃高纤维素的食物,像蔬菜水果,多摄取水分,解除便秘的症状,少吃含甲状腺素高的食物像萝卜,黄豆,青豆,洋葱,大蒜,包心菜等。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