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鱼骨头刺到嘴唇,发炎,嘴唇肿

会员96172863 18岁 已回复
被鱼骨头刺到嘴唇,发炎,嘴唇肿大,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指导意见:可以配合口服抗生素,消除炎症,建议配合使用独一味软胶囊,活血化瘀,消肿止痛。可以配合使用布洛芬胶囊,改善出现的疼痛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考虑可能是体热,饮食结构不当,内火偏重而引起的一系列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清热解毒对症治疗,例如阿奇霉素,加上牛黄清胃丸,或者是牛黄解毒片。鼻炎可以吃鼻炎通窍颗粒,平时多吃蔬菜水果,补充维生素C,维生素B,这段时间不要吃火锅烧烤牛肉羊肉等食物,避免抽烟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指导意见:可以配合口服抗生素,消除炎症,建议配合使用独一味软胶囊,活血化瘀,消肿止痛。可以配合使用布洛芬胶囊,改善出现的疼痛的情况。

滕圣元医师内科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已帮助用户:48250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性肺炎,衣原体肺炎,支气管炎,支气管肺炎,支原体肺炎

指导意见:根据你所说情况多吃蔬菜水果多喝水,不要舔嘴唇,可以涂抹百多邦软膏。

王玉荣主治医师内科已帮助用户:98742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问题分析:女,3岁,根据孩子的情况要考虑有可能不注意口腔卫生或过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等引起的可能。
意见建议:建议你到医院给以抗菌消炎清热解毒的药物给以治疗,平日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忌辛辣刺激的食物等等。

唐太容医师中医科永福职工医院已帮助用户:54191
擅长:胃病,脾胃病,肺炎,感冒,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炎,肠炎,慢性结肠炎

指导意见:您好,考虑是患唇炎 引起的, 可用利诺液或呋喃西林液,将纱布润湿,湿敷局部,隐身清单一些,避免辛辣食物。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指导意见:你43岁,牙龈炎可以口服些阿莫西林胶囊和牛黄上清片治疗一下。注意不要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白开水。保持口腔卫生,早晚刷牙,饭后漱口。

张建国医师中医科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1312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