遗精,失眠多梦,面色暗黄,乏力气短,皮肤

会员185106217 22岁 2022-08-04 09:53:42 已回复
遗精,失眠多梦,面色暗黄,乏力气短,皮肤遗精,失眠多梦,面色暗黄,乏力气短,皮肤油腻,舌头发白有齿痕,手发麻,天阴小腿疼,有腰间盘突出,急性肠胃炎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建文 主治医师 邢台市第二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阑尾炎急性腹痛,皮脂腺瘤,脂肪瘤,小儿外科都有丰富...
已帮助用户: 413
问题分析:像您这种症状,一般考虑是肾虚和脾虚引起的。也不排除跟自身免疫力低有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您最好去当地正规的公立医院普外科进行辅助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口服药物治疗。平要适当的运动。增加抵抗力。多吃富含蛋白质多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调理女人面色暗黄就应该口服一下疏肝解郁,健脾理气,活血养血的药物来进行治疗。女人出现脸色暗黄,多由于肝郁气滞,血瘀血虚引起的。跟平时情绪不好,或者气血亏虚,月经量少等都有密切的关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睡眠质量不是很好,尤其是入睡困难,经常遗精,这可能是压力过大和身体虚弱造成的。
这个时候,最好尽量多做一些放松的活动。可以每天晚上跑步,睡前把脚泡在热水里,然后喝点温牛奶,帮助睡眠,减少遗精的表现。另一种可能是肝肾不足,导致失眠、多梦、神经衰弱、遗精。压力大、休息不足、营养支持和体育锻炼都可能导致体质下降和植物神经功能障碍。而你病了很久,需要去医院看病,注意日常饮食、营养支持、体育锻炼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能是心悸,心悸是一个许多疾病的共同表现,有时候会有贫血、多汗及甲状腺增大,或者是因为糖尿病而引起来的低血糖。如果有器质性心脏病,应重点检查心脏有没有病理性的体征,如心脏杂音,心脏增大以及心率的改变,有没有血压的升高,脉压的增大,水冲脉等心脏以外的体征。也可以做实验室检查,检查甲状腺功能亢进、低血糖等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失眠多梦遗精调理办法如下所示:
1.睡前吃酸枣仁或喝牛奶蜂蜜水,可以稳定情绪,改善失眠遗精症状。
2.可以服用谷维素、乌灵胶囊、枣仁安神胶囊中成药来改善失眠多梦遗精的症状。
3.睡觉前可以泡脚,洗个热水澡,促进血液循环,改善睡眠。
4.失眠多梦的人很容易心情烦躁和焦虑,所以,在临睡前可以听些舒缓的音乐,尽量消除负面消极的情绪,增加改善失眠的信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失眠多梦会遗精滑精的。
因为男性进入青春期后,由于雄激素的分泌,会不断产生精子,达到一定数量时,就会充满精囊。一般来说,阴茎勃起和射精会发生在夜间睡眠时。遗精时会伴有梦境,精神紧张。不过这种情况一般对身体无害,要放松。如果遗精过多,也要考虑病理因素。这个情况最好是选择口服中成药来进行治疗,此外,在平时的时候要注意放松的心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改善皮肤暗黄、粗糙可以通过物理防晒、生活护理等,具体内容如下:
患者要改善皮肤暗黄粗糙的情况,首先要做好皮肤的清洁,要选择合适的清洁方法,要用干净的毛巾清洗干净,然后用温水清洗干净,然后擦干多余的水份,再涂抹保湿的护肤品,这样才能更好的保护肌肤,如果皮肤比较粗糙,可以定期用去角质的产品来促进护肤品的吸收。在户外活动的时候,可以使用物理防晒或者是涂防晒霜,这样可以防止皮肤受到紫外线的刺激和损伤,也可以防止色素沉着。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