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龟头下部与有紫红色淤凊且不稳定

会员185110571 1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龟头下部与有紫红色淤凊且不稳定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图片,龟头颜色发青,多发生在阴茎勃起再疲软之后。当阴茎勃起时血液充盈其中,这时龟头是红彤彤的,疲软下来血液回流了,但龟头毛细血管中的陈旧血液尚未来得及全部更新,颜色发青。
指导建议:可减轻心理压力,放松心态,避免频繁的手淫,时间再长颜色逐常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青春期后,部位可能逐渐有色素沉着,龟头边缘部位往往比较明显,可能发黑或者发紫的,如果没有疼痛,瘙痒,异味,分泌物过多等现象时,均不需要特殊处理,只要每日使用清水清洗局部即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月经血呈紫红色,没有什么大问题。一般来说正常的月经颜色是暗红色的,两者没什么大区别,只要月经平均在21-35天来1次,平均持续2-8天左右,血量在20-60ml左右,说明正常的。可能会有轻微的腹痛还有腰酸、腰痛、腹泻等症状,
如果说月经出血的时间长,而且血量超过80ml,出现淋漓不尽的情况,一定要及时去医院就医,考虑是宫异常子宫出血。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稳定型与不稳定型心绞痛总体上是相同的,但是稳定性心绞痛的病情比较平稳,可以用药物来减轻;而后者则是因为冠状动脉粥样硬化性病变,应及早进行观察治疗,并增加使用抗血小板的剂量。
例如使用抗血小板治疗的阿司匹林、氯吡格雷、皮下注射肝素抗凝治疗、抗心肌缺血的硝酸盐等。不稳定心绞痛的病人要注意血压和心率,必要的时候可以做心脏血管造影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舌头紫红色是热症。
舌头按理来说是红润的,如果舌头颜色发生变化,往往预示着人们身体其实也出现了一些病症。有研究发现在绝大多数的肝癌患者当中,舌头呈现紫红色的人占到了70%左右,而中晚期患者这种情况远远多于早期患者,患者在经过手术放射治疗之后,如果已经出现了紫红色,那么预后则比较差,病情也会进一步恶化。但是并不是说所有的人都患有癌症,也有其他和血液淤滞有关的慢性疾病,比如说肺心病,慢性肝疾病,糖尿病,痛经等,都有可能出现这种情况。
建议患者在出现症状以后,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检查,根据检查结果,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谢春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其他疾病、颌面外科疾病、口腔肿瘤、口腔颌面部囊肿、舌疾病、涎腺疾病、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病、颌骨骨折、智齿、颌骨囊肿、含牙囊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腮腺混合瘤、龋齿、牙痛、牙齿外伤、阻生齿、无痛微创拔牙。

稳定型心绞痛的病人往往犯病的时间或者犯病的程度、持续时间、缓解方法,还有每次犯病的次数,这些都相对没有大的变化;不稳定型心绞痛是在稳定型心绞痛的基础上,出现胸痛发作的时候持续时间长,程度比原来疼的更厉害,或者以前用的缓解方法不管用了,或者病人以前的时候都是白天活动的时候出现心慌、胸闷、气短,有些病人晚上原来还可以,现在变成晚上也犯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跳不稳定是可能是心动过速性心律失常导致的。
心动过速性心律失常主要表现为窦性心动过速、房性心动过速、迅速的房扑室性心动过速等。窦性心动过速主要是由于运动后出现发热、贫血、甲亢等因素所致,导致房性心动过速,而导致房颤房扑的主要因素有:高血压,瓣膜性心脏病,甲亢等。特发性室性心动过速及器质性心脏病所致的室性心律失常是常见的。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