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同房后第二天有褐色分泌物

会员185362257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同房后第二天有褐色分泌物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启社 主治医师 定远县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已帮助用户: 2770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是第一次产生性生活吗?
指导建议:如果是第一次性生活,可能是处女膜破裂出血进入阴道所致。
有用0
相关问答

在同房以后有褐色的分泌物需要休息一段时间就会好,要注意保证充足的休息时间,不要参与一些过度的劳动。褐色分泌物很浅,一般是没有什么问题,如果颜色比较深,持续时间比较长,到医院检查一下,另外做一下血的HCG检查来明确有没有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同房后第二天有褐色分泌物说明出现了陈旧性出血的情况,是由于同房时出血量较小,未及时排出,到第二天排出,所以显示呈褐色。这种一般是由于宫颈糜烂、阴道炎症或宫颈息肉引起。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孕期同房后有褐色分泌物流出,可以分两种情况讨论:
1、如果褐色分泌物消失较快,问题较小,不必担心。
2、有褐色分泌物代表有少量的出血,通常为先兆流产的表现。如果褐色分泌物变成红色血液且数量渐增,需立即停止同房、卧床,并宜尽早到医院复查彩超,观察胎儿状况、有无正常胎心搏动、有无宫内出血等。必要时,需进一步保胎处理。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同房频繁,会引起阴道粘膜损伤出血的现象发生的,先注意休息,别太劳累了,保持外阴部的清洁卫生,可以用药物清洗外阴部,再口服消炎药物预防炎症的发生就可以的,忌食辛辣、禁止性生活,避免着凉。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同房后阴道有褐色分泌物不正常,是性生活刺激导致阴道局部皮肤粘膜破裂,因而引起的少量出血现象。如果症状没有持续性存在,禁止性生活一周多,并坚持喝热水,症状就会逐渐消失。但也许是本身有阴道炎。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推算出11号是排卵期,目前出现的褐色分泌物,应该是排卵期出血,是因为排卵后体内激素下降导致的子宫内膜脱落出血,出血量不多的不需要特殊处理。排卵期同房怀孕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但是受精卵需要4到5天才能进入宫腔,所以目前受精卵还不会着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