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看看这磁共振的结果是什么

会员185364673 50岁 2022-10-28 20:47:33 悬赏3元 已回复
想看看这磁共振的结果是什么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云华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方向,糖尿病,女性体毛多症,甲状腺功能亢进症、...
已帮助用户: 133484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要结合患者的具体临床症状来进行诊断。
指导建议:非特异性的表现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个人建议患者在注意继续观察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胎儿磁共振检查是帮助患者弥补超声检查不足的方法。当下,检查胎儿、胎盘和羊水状况的主要方法为产前超声,但受到孕妇肥胖、胎儿体位等因素的影响,产科超声无法进行检查,此时就需要进行磁共振检查。磁共振可以检测胎儿有无畸形、胎盘情况、羊水情况、子宫畸形、多胎、妊娠合并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情况。不过在怀孕的三个月内,胎儿的各个器官都在进行发生分化,所以不宜进行核磁共振检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目前检查出来的结果是轻度的浅表性胃炎,有胃息肉,考虑是良性的。
指导建议:胃息肉不排除后期有复发的可能性,需要定期复查胃镜,平时要饮食清淡温和,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内火偏重的食物,尽可能少抽烟少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肝癌都是表现为低回声的,有时候会伴有一些稍高回声,如果在有肝硬化的背景下面,有的高分化的一种原发性肝癌,它可能会表现为稍高一样的回声,甚至高回声。在增强造影剂的上面,能看到原发性肝癌的典型的真相,也就是快进快出的真相,因为肿块的血供比较丰富,而且肝细胞肝癌是动脉供血。所以在早期的时候,在肝脏的背景还没有完全增强的情况下,肿块已经先增强了,肝脏背景大部分是门静脉供血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胎儿磁共振2到6个小时出结果。
在妊娠晚期,女性发觉胎儿有头部或腹腔畸型,但这时b超没法彻底诊断。提议考虑到胎儿磁共振成像,进一步确诊实际问题。通常情况下,胎儿磁共振成像造成结论迅速,一般约2至6个小时。磁共振检查完成后,立刻就可以做磁共振图象了。所以这时只需要医生,通过图片来出具体的检查报告即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磁共振又称核磁共振成像技术,是结合现代计算机处理获得图像的医学影像检查技术。其具有良好的软组织分辨率,无电离辐射风险。通过多序列、多参数、多方位的成像特点,一次磁共振检查即可获得丰富的诊断信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个图片很模糊,建议您拍一个清楚的图片上传一下。
指导建议:从目前这个图片上来无法判断具体,考虑可能是溃烂、炎症等等因素导致,需要重新拍一个清楚的图片上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