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脾氨肽干粉口服液咳嗽的时候能吃吗

会员185383595 11月 悬赏5元 已回复
脾氨肽干粉口服液咳嗽的时候能吃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廖文婷 主治医师 桂阳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
已帮助用户: 2681
问题分析:你好,脾氨肽口服冻干粉用于治疗细胞免疫功能低下、免疫缺陷和自身免疫功能紊乱性疾病,比如反复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肺炎、哮喘、重症带状疱疹等。
指导建议:宝宝现在11个月,如果有咳嗽症状,建议最好是停一下脾氨肽口服液,等咳嗽感冒症状完全治愈再吃。
有用0
相关问答

金振口服液适用于风热咳嗽和痰热咳嗽。
风热咳嗽为中医病症名,为外感咳嗽的一个主要证型,是由机体感受风热之邪,肺失清肃所致的咳嗽,临床上可见咳嗽干咳、无痰或者痰黄黏稠或发热、汗出、恶风、口干咽痛、鼻流黄涕、舌红苔薄黄、脉浮数等。治疗宜疏风清热、宣肺止咳。痰热咳嗽为邪犯气道、肺失宣肃而致痰热蕴肺证患者,若表邪未解可兼见表症。临床表现为咳嗽、痰黄稠、咯吐不爽,鼻塞流浊涕,咽痛声哑,舌质红,苔薄黄或腻,脉滑数;西医诊断为支气管炎,多有受凉感染或接触史,肺部听诊可闻及干、湿性罗音。而金振口服液尤为适合这些症状,它主要由山羊角、平贝母、大黄、黄芩、青礞石等中药组成,是专为儿童研制的祛痰止咳中成药,6个月以上宝宝就能服用,比较安全放心,具有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的功效,能够抗炎抗病毒减少炎症反应,祛痰止咳退热疗效明显。

张伟令副主任医师儿科北京同仁医院南区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血液、肿瘤、内分泌、神经、呼吸、肾脏、心脏、消化、风湿等疾病。

这个药是化痰药物,不是用来治疗咳嗽的,咳嗽需要进行消炎的治疗,可以采取服用或者注射抗生素进行治疗,盐酸氨溴索对治疗痰咳有一定的效果,对干咳难受程度有缓解作用,同时还需要进行消炎药的配合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服用这个消炎口服液不需要再,服用其他消炎的药物了。因为蒲地蓝这个的消炎的口服液的功能与主治是。解湿毒、清热下火抗炎消肿。用于疖肿、腮腺炎、咽炎、扁桃体炎等,孩子可以服用。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咳嗽黄痰可以吃金振口服液。
咳嗽黄痰一般是肺部受到细菌及病毒侵袭所导致的,大多是支气管炎和肺炎。病毒和细菌会刺激呼吸道黏膜分泌大量粘液,最后形成黄痰,随着咳嗽排出,同时,患者多伴有咽痛、发热症状。可以带孩子到医院进行血常规及痰培养检查,明确感染的性质,进一步使用抗生素及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同时辅以清咽解毒及止咳化痰的药物,如金振口服液,其具有清热解毒,祛痰止咳的功效。主要由山羊角、平贝母、大黄、黄芩、青礞石等中药组成,适合儿童急性支气管炎以及风热感冒、流感所致的咳嗽咳痰的治疗。
同时平时要注意多喝白开水,饮食上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辛辣食物,也不要过多地吃油腻食物,以免加重症状。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小孩咳嗽不能吃甜食。
小孩咳嗽的原因是各种病原菌引起的呼吸道感染,此时小孩除了咳嗽的症状以外,往往还会伴有痰多、发热等。小孩吃甜食以后,可能会引起痰液的增多,痰多以后,刺激呼吸道的咳嗽反射,继而引起症状加重。咳嗽症状加重以后会继发性刺激呼吸道腺体分泌的增加,从而痰液生成更多,这对于疾病的好转是不利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小孩咳嗽之后是否可以吃鸡蛋,要看具体的情况。
如果是普通的支气管炎,可以通过食用鸡蛋和鸭蛋来缓解。如果是小儿支气管炎是由细菌性感染、病毒性感染所致,会出现咳嗽、痰多等症状,此时可以通过抗感染和化痰来进行治疗,同时也要避免食用过咸、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此时对于儿童是不是能吃蛋,是没有要求的,可以放心吃。但如果是过敏体质的孩子咳或者是过敏性咳嗽,这个时候是不能吃鸡蛋、鸭蛋的,因为里面含有异体蛋白,会导致孩子的咳嗽加剧。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