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手食指有过小损伤,现在长了个小包外面硬里面软按压

会员59133805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右手食指有过小损伤,现在长了个小包外面硬里面软按压会痛表面结伽请诊断是什么病症,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描述的这种情况,考虑腱鞘囊肿,与外伤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建议采取热敷,外涂正红花油、扶他林软膏,注意多休息,不要手沾冷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假体隆胸外面软里面那么硬有可能是刚做完手术没有恢复完的原因,还可能是做完假体隆胸局部充血导致的。如果总是出现这些现象,通常可以通过适当的热敷改善,能够促进局部血液循环,也能够达到比较好的效果。通过假体隆胸的方式能够改善胸部下垂的现象,也可以是胸部立体有型,还能够增加美观度。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通常情况下,膝关节面软骨损伤,患者可以通过一般治疗、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减少关节过度负重,避免反复上下楼、蹲起,减少关节面软骨的损伤。2、关节内注射玻璃酸钠能润滑关节面,保护关节软骨,减轻关节软骨的磨损和退变。3、口服氨基葡萄糖等关节软骨营养药物,能促进关节软骨修复,恢复关节软骨面。4、关节软骨损伤严重时,需行关节镜下微骨折、软骨移植术等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髌股关节骨软骨病是指髌骨的骨软骨及相应股骨髁滑车的骨软骨的损伤。髌骨关节软骨损伤是长期慢性劳损引起的一种常见的临床损伤。治疗主要是物理治疗和药物治疗。在治疗过程中要注意卧床休息,避免过度劳累,以免损伤加重,增加治疗难度。髌股关节骨软骨病患者在饮食方面要注意清淡易消化、营养丰富的食物,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脊髓损伤的患者在饮食上要注意如下几点:
患者在治疗期间注意清淡、低盐饮食,尽量避免吸烟饮酒,减少高蛋白、高热量、刺激性、生冷食物的摄入。蔬菜可提供人体所必需的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等营养物质。建议多吃蔬菜,如芹菜,胡萝卜,白菜,菠菜,茄子,黄瓜,辣椒,食用菌等,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物质。还可以多吃水果,如草莓、樱桃、苹果等,不但含有丰富的维生素营养,而且能够促进消化。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手指麻木,有可能是和着凉或者末梢神经炎有关系。可以经常做做热敷、多用热水泡手、多做手部活动,促进局部血液循环;如果颈部不舒服,也可能是和颈椎问题导致的压迫症状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由于假体隆胸的初期,组织在损伤以后会有充血水肿和瘢痕期,所以会手感上会是硬的。充血水肿会随着身体的恢复逐渐吸收;瘢痕期的话,一个月之内是逐渐的形成瘢痕,一个月以后达到高峰,然后逐渐的去吸收、软化,一个月以后,假体周围的包膜形成,逐渐开始软化,但是如果一直不变软的话,那么可能是产生了包膜挛缩,要及时就医。假体变软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一般在3-6个月以后逐渐变软。建议:术后大概2周之后可以考虑做静态按摩,不要做动态按摩,静态按摩就是趴在平的、硬的床板上进行静态压迫,有助于胸部柔软度的恢复。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