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两岁半孩子不知道有没有误吃盐酸异丙嗪片!他哥哥把盐

会员185466539 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两岁半孩子不知道有没有误吃盐酸异丙嗪片!他哥哥把盐酸异丙嗪放在他的糖瓶里,怎么判断,现在已经过去有10分钟了,孩子还很精神,在看电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像这种情况是没有办法判断具体是否有没有被误服的,除非是药物起效了。
指导建议:药物起效主要的一个表现为嗜睡的表现,因为这方面的药物就有可能会导致孩子精神不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盐酸异丙嗪片属于一种抗组织胺的药物,临床上主要用于各种皮肤粘膜过敏性疾病,如荨麻疹,虫咬性皮炎,化妆品过敏或者食物过敏等。同时也可以用于长时间睡眠不好时改善睡眠。对于晕车、晕船等症状也具有一定的治疗效果,还可以缓解术后的疼痛症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适用于长期的,季节性的过敏性鼻炎,血管舒缩性鼻炎,接触过敏原或食物而致的过敏性结膜炎,荨麻疹,血管神经性水肿,对血液或血浆制品的过敏反应,皮肤划痕症,必要时可与肾上腺素合用,作为本药的辅助剂,防治晕车、晕船、晕飞机,可与止痛药合用,作为辅助用药。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女性,20岁,怀孕五个月,因过敏用了抗过敏的药物。
指导建议:这个时间段用这些药再说也没用很长时间应没关系的,

李怀芳主任医师妇产科上海市同济医院已帮助用户:486
擅长:妇科肿瘤、妇科微创手术、盆底功能障碍(尿失禁、阴道前后壁脱垂、子宫脱垂、膀胱直肠脱垂)、宫腹腔镜微创治疗、围绝经期疾病及高危妊娠的诊断治疗。

问题分析:你好,从你的情况看,目前在怀孕阶段有服用药物,药物在怀孕早期对胚胎的影响是全或无的,要么导致流产,要么正常。
指导建议:目前可以结合血HCG检查和B超检查,如果HCG检查是正常的,没有存在流产或出血等表现是可以继续怀孕的。

刘泽群主治医师妇产科广州市妇女儿童医疗中心已帮助用户:167058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子宫肌瘤、宫外孕、产前诊断等

孩子误食降压药需要赶紧带孩子去医院,以免产生了副作用没有及时的治疗,要严密监测血压,如果血压变化不大,生命体征平稳,后面监测肝肾功能就可以,如果大量服用,马上去医院洗胃,严密监测血压,必要时使用血管活性药,以免造成孩子肝肾损伤,甚至血压太低,脑供血不足的脑损伤。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钠是盐的一种成分,它对人体神经系统中的信息传递至关重要。肌肉收缩和心跳与钠离子密切相关。当人缺盐或缺盐时,会导致精神抑郁,人很沮丧,不利于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体内含盐量低甚至会引发癌症萌芽,因为盐摄入不足会导致某些细胞酸的积累,从而破坏DNA的结构,增加患癌的风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