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爸爸最近一直都说腰部不能用力,座站睡久都不行,颈

会员186479259 65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爸爸最近一直都说腰部不能用力,座站睡久都不行,颈椎也一直温温的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蜀军 主治医师 耒阳市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
已帮助用户: 65
问题分析:根据您这个症状的描述,典型的颈腰椎有问题啊。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到医院骨科或者神经内科做一个核磁共振,仔细看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跟疼通常由足底筋膜炎症、足弓改变等原因导致。运动损伤也会造成脚跟的急性损伤,会导致跟骨骨裂,从而导致脚后跟疼痛。如果脚跟部位有骨刺,休息太长,行走时脚跟会有剧烈的疼痛,运动后会慢慢消失。可以口服非甾体类消炎药物,可以进行局部热敷,并适当的休息,减轻负重,避免剧烈运动。不要过度劳累、久站、久蹲等增加足部负担的活动。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多穿一些厚的鞋子,这样可以减轻脚跟疼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腰不能用力用力就痛可能是腰肌劳损导致的。
出现这种情况的主要是由于劳累造成的腰肌劳损,腰部肌肉过度运动可能会造成局部疼痛,进行了激烈的活动也可能会导致疼痛。因此出现这样的症状最好是到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检查,然后由医生进行相应的检查,同时还要配合中医疗法按摩、针灸等方式治疗,同时还要多注意多食用富含钙质的食物,这样才能调节自己的生活方式。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脑萎缩会出现头疼的症状,这是因为脑萎缩往往继发于高血压、脑动脉粥样硬化、脑卒中、脑血管病变、一氧化碳中毒、酒精中毒的基础之上。无论是任何一种疾病都会导致头疼,如一氧化碳中毒、酒精中毒后遗症,高血压引起颅内压增高,脑动脉硬化、脑卒中引起脑组织供血不足、缺血坏死等,都是间接引起头疼的主要原因。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肺结节是一种病因未明的多系统多器官的肉芽肿性疾病。目前,随着CT的普及,肺结节的数量越来越多,边界清晰,密度增加,直径在3cm以下的就是所谓的结节。肺结节在3cm以下称为肺结节,小于1cm称为肺的细小结节,超过3cm的称为肺占位。目前很多人都认为肺结节是肺癌的早期症状,大部分的肺结节都是在体检中发现的。出现肺结节的时候要先到正规的医院做CT检查,然后再做进一步的检查。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手腕外侧筋疼不能用力可能是腱鞘炎导致的,建议及时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腱鞘炎通常与长时间使用该侧手腕有关,比如打字、洗菜等,会让肌腱在短时间内反复拉伸、移动,引起腱鞘炎症,导致腱鞘变得狭窄。可以通过局部封闭、局部热敷,以及外用地奥司明、芬必得、扶他林等药物的方法来缓解。如果反复发作,可以通过手术将狭窄的腱鞘切除,从而得到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突然间腰疼不能用力的原因如下:
脊柱骨折、部突然剧烈扭动或抬重物引起的急性腰扭伤、脊柱病理性骨折等是引发突然间腰疼不能用力的包茎常见的原因,表现为剧烈的持续性疼痛,疼痛部位明确,在活动时疼痛会加重。建议患者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通过完善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后,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