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想知道体检报告问题严重吗

会员185099568 32岁 2022-07-31 19:03:18 悬赏3元 已回复
想知道体检报告问题严重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从上传的体检检查结果,肝内强回声斑一般不需要特殊处理,肾内小结石不会出现什么不适的症状,乳腺增生伴小结节考虑良性增生,卵巢无回声区考虑卵巢囊肿,多属于良性,可见于生理性囊肿或炎性反应,可定期复查。
指导建议:建议平时注意饮食调理,忌食辛辣刺激油腻的饮食,饮食定时定量,少吃海鲜类及高嘌呤饮食,戒烟酒,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保持心情舒畅,放松心态。口服乳核散结、逍遥丸等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及检查结果双肺有结节,需要定期复查。
指导建议:右肾内软组织密度影不一定是癌症的。软组织密度影,有可能是炎性肿块,也可能是良性肿瘤性病变。需要进一步检查明确

张艳凯副主任医师内科开封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832
擅长:急诊科常见病的诊治。已经取得全科证书,擅长各种常见疾病的诊治,尤其擅长儿科相关疾病的治疗以及各类育儿问题的解决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有出现明显的骨质疏松,需要考虑通过坚持补钙补维生素D和双膦酸盐来帮助改善。
指导建议:因为现在已经55岁,提示有可能是绝经后出现的钙质流失,除了改善骨质,还需要到妇科就诊,通过补充雌激素,来改善骨质疏松和规避心脑血管疾病风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体检项目是根每个据单位检验要求或医院自己制定的,没有固定的检验项目。传染四项也可能是甲乙丙戊四项病毒。梅毒和艾滋大多数医院都是常规必检的项目。但也要根据单位或医院的要求而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面的血红蛋白数值是在参考值下,但不是很严重,可以通过食疗和一些补血的药物对症治疗。
指导建议:例如平时可以吃一些红枣,猪肝,鸭血,鸡血猪血之类的食物,可以吃硫酸亚铁颗粒进行补血治疗,还有铁之源等。配合维生素C可以促进铁剂更好的吸收。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对于这个检查结果来说,需要复查个心脏彩超看一下,这个是会影响入职的。只有明确诊断心脏没有什么问题,才可以通过。
指导建议:如果心脏有结构性改变,需要进一步明确是否存在高血压等慢性疾病。是否存在瓣膜性疾病等问题。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问题分析:体重指数超标说明你是有肥胖,谷丙转氨酶轻度升高,B超检查有脂肪肝,考虑可能是脂肪肝导致的,建议要完善一下,乙肝两对半查是否有乙肝。如果没有乙肝,谷丙转氨酶轻度增高是不需要治疗的。尿酸水平轻度升高,目前也不需要治疗,血脂是轻度升高的,可以低脂肪饮食观察三个月,如果仍然偏高可以服用阿托伐他汀治疗。心率过缓,如果心跳有55次以上也不需要治疗。副脾和列腺钙化也是属于正常的,也不需要治疗。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你谷丙转氨酶增高,可以查一下乙肝两对半,看一下有没有乙肝,如果没乙肝就不需要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